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清明前主力将有大动作

(2013-03-29 15:28:11)
标签:

权重

篇幅

交易日

季度

初级阶段

今天大盘月线收了关,指数也创了新低,但日线上指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股指缩量震荡,留下一颗抵抗性质的十字星。
  
  可以说昨日大跌严重打击了多头的做多能量,大幅下行缺口加中阴的形态使得日线的技术形态十分难看。而大家注意今天分时走势,全天基本是以黄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个股主导市场走势,以白线为代表的权重股始终位居下方,面对上方的压力,这样能有反弹力度吗。
   
  且权重股内部即使有动作也是个股行为,权重不合力指数难有大作为。主导市场走势的银行股,内部分化严重,大致分为三种情况:一是招行已基本回补昨天的下行却口,二是兴业、民生、中信等却依然掉头向下,三是大市值的银行股工农中建维持横盘震荡的态势。市场风向标没有不动,指数只能维持这样的无聊震荡。当然对于后市,大盘能否产生有力度的反弹还需要重点关注权重和量能的配合情况。
   
  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时更是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日线上的弱势无可厚非(但低点仍在黄金分割线0.618位置附近 ),周线上调整仍在可控技术范围内,而我们不得不说的是月线,月线上仍处于强势。从K线组合上看,连续两月的调整仍在去年十二月份放量大阳上方五分之一处,整体上指数下打和上攻的技术位置也较为标准,大盘仍是很有希望。那么指数接下来会怎么运行?今天的小阳抵抗意味较浓,指数会不会先打后拉?清明前主力将有大动作资金论市视频中详细分析大盘下周走势预期,下周一走势很重要。
   
   市场这样的走势无疑使得在操作上难度加大,不过在行情的初级阶段,市场往往会比较反复,这也是行情以来的一贯特征。稳健的朋友在这种情况下没必要着急入场,浑水摸鱼免得伤了手。而对于技术较好的朋友,这样的下跌却是捡便宜的好机会。随着一季度业绩预告的新鲜出炉,市场热点也开始转向季报预喜股。业绩预喜的上市公司或将成为下一阶段淘金的重点区域,投资者可从分红预期、现金流、业绩超预期等三大维度挖掘潜力个股,从主力资金动向辨别谁具备快速拉升潜质,篇幅受限,清明前主力将有大动作我将结合主力资金动向详细分析下周必须卖出及可以短线参与的具体个股(附股票池及介入时机),大家可点击进入观看。清明前主力将有大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