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线阳包阴迎来暴涨狂飙时段

(2013-03-22 16:52:18)
标签:

时段

狂飙

周线

阳包阴

个股机会

股票

  自本周三市场中阳上涨以后,大盘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在周三实体上方收出小阳星,并且成交量还呈现出良性的“缩量”状态,这不由让散户朋友们回想到大盘去年12月份以来的“单阳不破”,随后再创新高的走势。可以说,虽然目前市场的小形态以及中阳构成品种和当时都比较相似,但是核心板块的位置却不可同日而语。


  因此,大家还是不能忘记“现在必做两件事”,一、通过判断大盘震荡性质,决定仓位大小。二、完成个股操作中的“去弱留强”,调整整体配置结构。周线阳包阴迎来暴涨狂飙时段免费视频中详细介绍。其次,大家应该听过“震荡行情最容易出现个股机会”这句话,但本周大盘即使可以收出4阳对1阴的K线组合,不少散户朋友还是不能发现选股的技巧。


  记得“超强资金逆袭散户绝不能手软”一文中和朋友们聊过一种简单,而又比较实用的选股思路,当某个板块因利空消息影响集体暴跌后,谁的转身阳线或是谁能够以“串阳”的方式攻破当日大阴的最高价,这些个股就构成了短线的强势以及独立性。(整个板块受利空后,同板块内个股一般震荡盘跌的数量要比转身有力的个股多很多,通过对比大家可以轻易发现谁强谁弱)


  举个例子:受利空消息影响,3月4日地产、建材、水泥板块出现集体暴跌,随后大家便可以看到像海螺水泥(600585)、保利地产(600048)等80%的个股走势都是震荡盘跌,而尖峰集团(600668),中国宝安(00009)、东华实业(600393)等少数个股明显走出了“独立性”,这就是它们近期能够短线上涨的原因。

  
  当然,一些投资者可能还不理解“独立性”的具体含义或是不太会用这种方法选出类似于中国宝安类型的短线强势股。由于文字表达有限,周线阳包阴迎来暴涨狂飙时段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下周主流选股思路以及日线下选股技巧。

 

周线阳包阴迎来暴涨狂飙时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