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1,79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9日早评--风格将逐步切换

(2018-11-09 08:46:10)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分类: 谈股论金
昨日三大股指高开低走,尤其是临近尾盘,回调幅度加大,收盘三大股指均报收跌。
昨日早评已明确指出“日线级别调整开始展开”,所以昨天的走势是完全符合预期的。从三大股指的表现来看,沪指走势稍强,跌幅也仅仅0.22%,说明回调还算是比较温和的。昨天的早评观点“我以为目前也不会有什么大跌,股指近期会缓慢震荡回调,要想单日大跌也不大可能”,从目前回调的节奏来看,跟预期也是一致的。
从昨日板块表现来看,壳资源、创投、高校概念几乎占据涨停榜,妖股龙头恒力实业昨天创造了十一连板的记录,但是盘中也受到了一张深交所的关注函,目前妖股炒作之风盛起,而炒作的风向就是看恒力实业,我以为变数已越来越大,炒妖请谨慎。
昨天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券商板块出现全面回调,新上市的天风证券盘中一度跌幅高达9%,而龙头国海证券盘中也一度跌幅超过6%。关于券商板块我在之前的文章里也是一再叮嘱大家重点关注走势,从昨日券商板块的集体调整来看,大盘第一波反弹的风格已经告一段落。
所以我们今天要来谈的是风格转换的问题,其实很多朋友这些天会说大盘反弹自己并没有赚什么钱,的确如此,起于10月19日的这一波反弹虽然股指反弹了近200点,但是个股走势差异还是比较大的,从板块表现来看,也就是券商等局部板块走势较为突出,大多数品种走势是很一般的,我以为这个局面在后期将逐步改变。其实昨天股指虽然震荡回调,但是不少低位或者低价的个股却逆势上涨,说明风格已经开始逐步切换。
今日大盘预计仍会震荡回调,跌幅依旧不会很大,而反抽也将会随时产生,所以我以为虽然从大盘走势来看短线看淡,但是操作上也没必要过于看空,对于一些滞涨的低位或低价股,完全可以耐心潜伏等待反弹。
昨日临近尾盘,次新填权概念突然爆发,随着风格的逐步转换,次新股无疑将成为下一阶段的主角,而填权概念向来是人气标杆,今天早评分享一只走势不错的次新填权概念股,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在今天的早评里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自行索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