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1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2-01-18 15:04:53)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分类: 即时直播

徐小明:1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5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5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小幅低开

9:33    【盘中直播】暂时判定为90分钟的4浪反弹

9:41    【盘中直播】90分钟4浪,调整参数(6、41、6),如果上穿零轴4浪是可能结束的。

9:49    【盘中直播】我只是觉得交易是一个过程,这句话比较重要。

9:59    【盘中直播】如果不穿轴直接向下运行,前两天反弹不足以认定为4浪反弹

10:07   【盘中直播】速度降下来之后,即便向下运行,也会有分钟线的底部结构

10:14   【盘中直播】大家保持理性。依托趋势为王结构修边,来啥咱们接啥。

10:22   【盘中直播】今天是反分化

10:28   【盘中直播】敞口变小了

10:34   【盘中直播】假如有分钟线的结构,就不用理是不是完成了4浪和5浪,有结构就够了。

10:43   【盘中直播】中证500弱上证50强,,上证在中间

10:50   【盘中直播】目前是没有结论的,大家再耐心点,距离有结论不远了。

10:56   【盘中直播】今天反分化,,但分化是常态

11:02   【盘中直播】我们要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交易

11:05   【盘中直播】没穿轴吧,,这里要是走弱,注意60分钟

11:12   【盘中直播】这里要是下去,未必是坏事

11:20   【盘中直播】请断了一切妄念,踏踏实实的按规则做交易吧。

11:27   【盘中直播】我们用规则来契合市场。股市慢慢,且行且珍惜。

11:30   【盘中直播】下午见

 

 

午评来了,点击进入《徐小明:本周大概率没有操作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6   【盘中直播】本周的可操作性不大,目前依旧维持这个观点。

13:14   【盘中直播】这两天是反分化的,前些天指数不涨个股涨,这两天指数不跌个股跌。

13:17   【盘中直播】主要看上证

13:23   【盘中直播】大盘怎么走都是对的,对市场要尊重。

13:30   【盘中直播】本周大概率打酱油

13:38   【盘中直播】人口下降的很明显,

         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结果,不爱生孩子了,甚至不爱结婚

13:46   【盘中直播】下周要比这周重要,本周保持一个平常心就行了,多看少动。

13:52   【盘中直播】日本好多年人口负增长了

13:58   【盘中直播】然后你看不发达国家,生育率比较高,但降到48万,幅度有点大

14:05   【盘中直播】少有没用的想法或感觉,少被市场带节奏,这样才能做好交易

14:13   【盘中直播】不是生活压力大导致的生育力低,

         我觉得是生活没压力导致的,安于现状,安于享乐

14:19   【盘中直播】大盘就是别猜,来啥接啥。

14:29   【盘中直播】大家要注意,我们的精髓就在于,我们不只给结果。

14:36   【盘中直播】我们会把这个结果的分析过程,逻辑推理,哲学基础,等都说的很细。

14:44   【盘中直播】不是说印钞票鼓励生育么,欧洲生孩子多的就可以不工作

14:52   【盘中直播】如果是生活压力大,不应该是发达城市生育力低,而不发达国家生育力高。

         也不应该是农村生育力高而城市生育力低,对吧

14:56   【盘中直播】维持本周大概率打酱油的观点

15:00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