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9月5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9-09-04 15:02:42)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分类: 即时直播

徐小明:9月5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深成指高开52.02点

9:32    【新股申购】五方光电申购代码002962,申购价格14.3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万股。
         公司主营: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9:38    【盘中直播】看11点

9:43    【盘中直播】120分钟7,,明天出9。日线8,明天出9,2日线第一天9,明天继续9

9:45    【盘中直播】明天三个周期出9,,,可惜了,,90分钟大概率消失。

9:49    【盘中直播】提问,,空间123求4=

9:54    【盘中直播】平行线

         徐小明:9月5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9:58    【盘中直播】空间也不是规则,序列也不是规则,我其实要表达的意思是,规则就是规则
10:06   【盘中直播】如果11点指数在9720点和9642点之间,则钝化会继续存在。

10:13   【盘中直播】就大盘来讲,交易要有规则,还是很重要的。要不,你会很容易无所适从
10:17   【盘中直播】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0:22   【盘中直播】如果昨天夜里美股不大涨这里有很大概率是高点,不是明天不是昨天,今天
         但,我最终还是会选择遵守规则,,铁血规则!

10:28   【盘中直播】90分钟要是级别大,这里都会挺住没事,

         昨天就说了,,今天第一个周期都可能挺不住。
         90分钟今天上午是很关键的,,时间是11点

10:29   【盘中直播】昨天就是下午,,三个序列明天出9

10:31   【盘中直播】假如这个地方给结构,那空间123求4和序列的双重加持,高点的属性会很强
         其实还有时间属性,,还记得周一我说9月5日么
         我当时还想,,结构挺不到5号了
         关于结构挺不到5号了,我也说了,,还记得不

10:37   【盘中直播】那么从现在来讲,,相对的未来是什么知道么?
         相对最好的未来短期走势是,,过些天再来个顶部结构,哈

10:46   【盘中直播】很多时候,,选择是大于努力的

10:52   【盘中直播】不只是想过这个问题,我甚至想过,如果未来有一天不管是什么原因,财富

         归零了,,我将如何重新塑造。
         有可能是战争,,或者无妄之灾。
         不管是什么吧,,我是非常认真的去思考这个问题的。

10:56   【盘中直播】其实你们都没明白,我说的上牌桌和买船票的意思。
         上牌桌就是你算是财富或行业顶级人物了,你接触的人也是顶级,你在跟他们一起打牌
         所以,我会无偿帮一些我认为我能帮的人,帮他们上牌桌,当然借市场之力。

10:58   【盘中直播】当然很多人说要给我回报,我都拒绝了,我需要的不是钱,是需要我未来有

         系统性风险的时候的真心帮助。

11:00   【盘中直播】这就是我能想到的,最容易的重新回到成功的机会。

11:02   【盘中直播】关键是帮你的是什么人,是不是真心帮你。你们知道我有多谨慎了吧。

11:05   【盘中直播】90分钟钝化消失
11:07   【盘中直播】第二个就是,,假如,,我不能帮他们上牌桌
         他们就不欠我人情,,所以我自然不会去找他们帮忙,,我如何从头开始。
         我认为我也会获得成功。只不过时间和链路要长,这是头脑的问题。

11:10   【盘中直播】一波股灾,我救人无数,我希望一波牛市,我帮人无数。
         我如果从头来,不借助外力,我会选择当一个产品经理,或者运营方面的负责人,我有

         极强的深入思考能力。
         投资和创业,我可能会先分析证券的周期
         如果证券市场有大机会,我会做投资,如果没有大机会,我会做创业。
         这是资金的提升的效率问题

11:12   【盘中直播】关于大的方向的问题,你们要对我有信心,我自认为,没有几个能比我更好

         了。这需要智慧

11:16   【盘中直播】我有很深的思考能力,,这些关于自己的未来,,是有过思考的。

11:21   【盘中直播】我为人正直,做事谨慎,,,在我认知范围内,,出问题的概率很低。
         但,,有些事并不在我的认知范围内,,

11:27   【盘中直播】强势到中午收盘

11:30   【盘中直播】截止世上午收盘,沪指报3003.44,深成指报9854.47,创指报1698.13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今天切勿追涨

 

 

13:05   【新股申购】五方光电申购代码002962,申购价格14.3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万股。
         公司主营: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13:11   【盘中直播】明天120分钟、日线、两日线三个周期出高9,,有共振的作用。

13:15   【盘中直播】红毛要久哦~

13:22   【盘中直播】规则是立身之本,也是最简单的

13:27   【盘中直播】盘口顶部结构

                 徐小明:9月5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34   【盘中直播】规则是反人性的。 有了规则驾驭感不再有了,但能在股市里实现很多理想

13:41   【盘中直播】先学规则的部分,这部分易掌握,但执行力每个人不同,得慢慢培养和提高

13:42   【盘中直播】38妇女节

                  徐小明:9月5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48   【盘中直播】明天999火警

13:56   【盘中直播】股市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规则也要靠耐心 

14:00   【盘中直播】目前90分钟钝化消失等于没有结构了,没有结构只能依托趋势

14:07   【盘中直播】没有耐心的,,频繁交易的是大忌。 

14:12   【盘中直播】亏损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1、没有止损  2、频繁交易  3、对市场知之甚少。还记得不
14:16   【盘中直播】中午博客看了么,,午评的标题

14:23   【盘中直播】你有规则,,大盘怎么走都没问题。完美交易,,,需要一些运气

14:29   【盘中直播】你若真的懂规则了就没有那么多问题了。

         反过来,你问题很多,你其实还不懂,什么是规则。

14:34   【盘中直播】也没关系,学员区就相当于样板间。怎么做,自会有结论的。
         我们这,别的不敢说,结论向来简单清晰直接。

14:40   【盘中直播】规则能确保不犯原则性错误,按规则来,下跌套不住你,上涨也甩不掉你。

14:45   【盘中直播】徐小明:今天切勿追涨,这是午评的题目,,

14:49   【盘中直播】就一个盘口的顶部结构
         徐小明:9月5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55   【盘中直播】规则相当靠谱,,比,嗯,,胖子还靠谱

15:00   【盘中直播】休息一下,准备听课吧

15:09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时隔两个月重返3000点,创业板指一度涨超2%站

         上1700点,午后市场冲高回落,各指数涨幅均有收窄。整体上,两市成交额显著放大,

         个股涨多跌少。

         截至收盘,沪指报2985.86点,深成指报9783.50点,创指报1689.05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