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小明
徐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5,297,815
  • 关注人气:589,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9-04-10 17:30:41)
标签:

徐小明

微信号:投资明道

id:sinaxxm

交易师

股票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411日)盘中即时直播

 

    就交易规则来讲,这里是日线的钝化,今天下午收盘还形成了30分钟钝化,日线序列高8,明天收盘超过10415就会出日线级别的钝化+9。日线结构近期就会形成,120分钟已经形成,30分钟明天就大概率形成,多周期顶部结构共振,从这些条件来讲,防范风险的理由已经十分充分了。

 

    我们今天不讲是否符合规则,而是讲从交易领域的真正的需求。

 

    规则我们早就建立了标准,一直以来严格遵守这个交易的标准。从学员的角度来讲他们从理论体系,到可视化的交易辅助工具,对于交易规则的提升已经是本质上的飞跃了。所以我深知他们并不缺如何交易的过程,客观上的结论,更多欠缺的是主观信念上的部分。我在每一个阶段都会去思考,怎样做才能对大家最有帮助。

 

    比方说14日的最低点买入,日线底部结构赫然形成,从标准上做多入场肯定没有任何问题。但在那么低迷的市场,规则是不是能打败勇气,人性的恐惧弱点能不能克服才是最急需解决的。所以我提前用了一周的时间,不断地给学员讲我们要买入了,不断的给学员讲勇气。最终14日才有钢铁般的执行纪律,当然了,我的肯定性的建议也是关键因素,这些细节我都考虑到了。

 

    2月初,市场进入主升阶段的初级阶段,按规则没有顶部结构在两个趋势之上,就是应该满仓持股。但当时毕竟是经历了2018年的一年的长期大熊市,市场用了一年的时间给投资者脑子里写下来一句话:涨了就得跑。而我深知,凡是有熊市惯性思维的,这一波牛市拿不住利润的,所以我2月初给所有学员加了一堂非常重要的课:熊市思维转向牛市思维,学员一律不准缺课,奠定了牛市一路满仓持股守住繁华的基础,那节课就是那个阶段最需要的课程。

   

    而我昨天讲的策略会,大家是不是记住了一句话:痛下决心防范风险。

 

    你以为我说的这句话的重点是“防范风险”么?我告诉你,这句话的重点是“痛下决心”四个字。人的眼睛是滞后的,不要被成功的喜悦蒙蔽了你的双眼。你熊市的时候有多么的不敢买入,在这里就是有多么的不舍得放弃。痛下决心就是专治这块的犹豫、怀疑、举棋不定的最佳良药。

 

    2016年股灾3次,每一次都是在高位单日阴线为开始,大家自己可以看一下。不说股灾,拿去年2018年来讲。2018129日单日大阴,523日单日阴线,726日单日阴线,都形成了其后的下跌起点。而你们注意了么?我们去年分别在125日减仓,522日减仓和725日减仓,你以为这是巧合么?我已经考虑了如果出现单日大阴对你交易执行力的冲击。

 

    单日大阴线不出,就不能确定跌势,而确定了跌势你就可能因为价格的大幅回落而不愿意出导致出不去了。所以我早就看到了这里的关键所在,所以才建议“痛下决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