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7,621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细数南航空姐的明星脸(组图)

(2008-06-27 09:21:13)
标签:

爱在中国行

南航

空姐

马伊琍

金巧巧

纳兰惊梦

娱乐

分类: 纳写娱乐

    作为特邀记者的纳兰天天在“统一鲜橙多2008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淘宝,发现这些能够顺利晋级56强的准空姐们已经是百里挑一的优秀选手,她们不仅拥有良好的素养和谈吐,同时还有着美丽的外貌和亲和力。在彩排现场,纳兰发现,在选手中竟然有许多“明星脸”,她们的气质和外貌都与某些明星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下面让我们来赶快评点一下吧!

http://img.china.alibaba.com/news/upload/9/news/2008/6/23/450x360_11ab4a9e797.jpg

孙菲菲
   美丽逼人的孙菲菲虽然错过了小龙女,但是却在《碧血剑》中以“阿九”的形象成功俘获了众多男性观众的心。在本次空姐比赛中,一位美丽的准空姐以端庄大方的形象和出众的气质,让人频频错认为孙菲菲,相似度75%。

http://img.china.alibaba.com/news/upload/9/news/2008/6/23/450x360_11ab4a9e71d.jpg

郝蕾
   还记得《17岁不哭》中可爱的郝蕾吗?在准空姐比赛中,一位与郝蕾极为相似的准空姐以同样的美丽和青春引起了众多人的注意,相似度80%。

细数南航空姐的明星脸(组图)

蒋小涵
   许多80后成长起来的年轻朋友对“蒋小涵”不会感到陌生,在《只要你比我过的好》中调皮可爱的玻璃美人已经成长为媒体多面手。在南航空姐选拔赛中,一位酷似“蒋小涵”引起了很多现场观众的注意,相似度75%。

http://img.china.alibaba.com/news/upload/9/news/2008/6/23/450x360_11ab4a9e757.jpg

金巧巧

“金巧巧要当空姐了吗?”答案是当然是“不”。但是在比赛的后台,一位貌似准空姐可能会让金巧巧的粉丝感到惊讶和高兴,相似度75%。

http://img.china.alibaba.com/news/upload/9/news/2008/6/23/450x360_11ab4a9e775.jpg

马伊琍
   马伊琍在《奋斗》中的精彩表现让许多观众惊艳。但是在本次比赛中,一位美丽的四川女孩无论是面貌和气质都和马伊琍有着惊人的相似,相似度85%。

http://img.china.alibaba.com/news/upload/9/news/2008/6/23/450x360_11ab4a9e7af.jpg

 王艳
   《还珠格格》系列电视剧不仅捧红了赵薇、林心如等大牌明星,同时也让王艳这位温柔的“晴儿格格”走入了无数人的心中。在比赛现场中,一位美丽的山东女孩竟然与王艳有着惊人的相似,几乎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更让人惊奇的是,该选手也同样具有“晴儿格格”的温柔大方,相似度90%。

细数南航空姐的明星脸(组图)

郑欣宜  

成功减肥的郑欣宜以美丽的形象进入演艺圈,而在比赛舞台上,一位与郑希怡极为相似的准空姐也表现出同样的自信和美丽。

http://img.china.alibaba.com/news/upload/9/news/2008/6/23/450x360_11ab4a9e7f5.jpg

朱茵
   《大话西游》让朱茵成为众多男生永远的梦中情人,而空姐比赛中出现的这位准空姐是否能让你看到朱茵的影子呢?形似度75%。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6918431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MSN:xjx9755@hotmail.com

E-mail:xjx9755@163.com

细数南航空姐的明星脸(组图)细数南航空姐的明星脸(组图)
细数南航空姐的明星脸(组图)
 
最新更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