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子李
木子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551,916
  • 关注人气:242,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应该理性的远离哪些男人

(2017-08-15 09:35:58)
标签:

情感

两性

木子李

分类: 初恋情怀的羞涩
                                                                                                                                                                                                                                                                                                                                                                                                                                                                                                                                                                                                                                                                                                                       
女人应该理性的远离哪些男人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读者来信
木子李:
    姑且叫他是强子(化名),我们的关系一开始属于合租房的关系,如今,我们的关系除了合租房关系,还多了一层情人关系。
    确切的说,是我在明知他有家室的情况下,依然疯狂的爱上了他,并且,舍得为他花钱,就因为他长的帅。
    他妻在农村老家,因为他们的女儿尚小且他父亲常年瘫痪,使得他妻子无法来城里和他同住。
    他妻是一个身材肥胖且脾气比较臭的女人,因为他妻每次带着孩子来找他小住的时候,我都能听到他们争吵的声音。
    好多次,我都会问强子:既然你妻脾气臭且长相一般,你为什么不舍得离婚。
    强子每次都这样对我说:他想过离婚,但是,他妻是在他一穷二白的时候嫁给他的,且这些年,对他父亲照顾的无微不至。说完这些话,强子会反问我,如果你是我妻,你会帮着我照顾我家人吗?
    我每次的回答:我可能没有你妻这么憨厚,但是,我可以花钱雇保姆去照顾你父亲。
    在外人以及强子的家人眼里,我和强子就是合租房的‘好哥们’,只有我和强子知道,我们每晚其实是挤在一张床上的。
    一开始,我挺享受给强子做情人的状态,但是,在一起时间久了,我越发想独自拥有他。为此,会经常怂恿强子离婚,每每这时,强子就会沉默不语。他越沉默,我越抓狂。
    目前,我们还住在一起,但是,我们的争吵却越来越多,我觉得,对于和强子的感情,我真的快坚持不下去了。
    我该怎么办?
木子李答读者问:
    你比强子的老婆聪明,你比强子的老婆漂亮,你比强子的老婆会赚钱,但是,强子却不愿意为了你和他老婆离婚。
    真实的原因是这样的:
    1)强子和他老婆一起熬过了那些吃苦的日子,但是和你没有;
    2)强子的老婆甘愿做留守妇女,就为了照顾强子年迈的父亲,但是你却做不到。
    强子显然是一个聪明的男人,他知道哪些女人可以做老婆,哪些女人可以做情人。
    为此,在强子的心目中,你永远比不过他老婆。所以,强子压根就没有想过为你和他老婆离婚。
    现在,你很痛苦,因为爱的霸占欲开始发挥功效。
    这么跟你聊:无论你怎么做,强子都不会娶你。
    如果,你想继续倒贴钱给强子做情人,你随便;如果不想继续倒贴钱给强子做情人,请理性的离开。
    不要继续畅想着强子会为了你离婚了,这种想法纯属白日做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