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112,018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回补上车迎节后主升

(2019-04-26 14:43:40)
下周回补上车迎节后主升

   在股市投资,一定要把目标设定长远,立足大趋势赚大钱。什么机会都不想放弃将会失去最大机会,什么风险都想回避将会遇到最大风险。

       近期市场回调,是标准的主升前挖坑性质,总体属于区间回踩整理,后将运行本轮行情更大的主升浪。大盘第一波上涨是估值修复,跟业绩无关,完全是资金驱动;第二波主升,将回归基本面,主线仍基于创新成长和转型逻辑不变。大盘今日再收一阴线,量能继续萎缩,这是昨天急跌后做空动能开始衰竭的信号。技术上大盘已经回踩了五个交易日,下周二将是结束回踩的节点。因此,下周将出现难得的回补和上车机会。

       基于中长线持股和短线波段高抛低吸并不矛盾,区别是前者是重仓部分,不能轻易频繁进出的,真正赚钱的要靠中长线持股的仓位。而短线波段是很难的,大多数投资者都牺牲在短线频繁进出上,因此,短线策略一定要服从中长线策略,如无那个水平就不如老老实实持股到顶,不必过于在意短线波动。

       本博的分析是连贯的,从去年年底判断今年第一波行情要到达3200点一带,之后回调看到2600-2800点一带,但对于回调本博根据大盘实际走势进行了修正,认为踩到60天线就到位了,主要是经济数据超预期,大盘再向下调整的条件不充分,这个观点正是目前坚定不变反复强调的。对于短线走势,本博能够预测本月中旬有技术回踩且是区间整理性质,但无法预期监管查绕路北上资金的事件带来的杀跌,短线突发利空只是暂时的是不会改变大方向。对于投资者来说,正确的策略是要坚持而非质疑以免影响赚钱。不因看到短线看空轻易改变中长线策略,这很难但必须得这么做。

       现在大盘3200点到达后,回踩整理空间也基本到位了,时间周期主升仍维持在下月中旬启动的判断。但由于节前调整充分,如节日期间有利好不排除行情提前转强启动的可能,基于此,下周两个交易日短防的回补踏空的上车应是合理选择。有些朋友问我哪里可以看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就可以看到。

      券商板块今日试盘了,后市这一板块主导不变,不仅如此,整 个金融板块走势,决定下轮主升的力度。节前要学会坑底扫货而不是非理性杀跌,这才是上策。

直播回顾:   在4月23日 15:10提示的中信建投大涨,累计涨幅 6.11%。

                    在4月26日 09:35提示的北讯集团大涨,累计涨幅 6.0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