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风云
股市风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098,664
  • 关注人气:127,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慢牛会让踏空者怀疑人生

(2017-08-08 15:13:53)
标签:

变盘

财经

股票

牛市

主升

分类: 实战交流

牛市不言顶,这个道理会炒股的人都懂。

在股市步入上涨趋势尤其是主升阶段,身在牛市不知牛,对每天持续上扬的N多大牛股视而不见,反而整天提心吊胆,杞人忧天的天天看空,这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股市上扬,是降低债务杠杆的最直接有效手段,这就是最核心的逻辑。美国大牛市如此,中国股市也将会如此,通过股市而不是简单的直接拆掉债务杠杆,这是金融危机后的最正确选择。

股市在看空和怀疑之中不断走高,而且以慢牛攀升的模式运行,最终的上涨将会超过大多数人的想象。看空踏空的投资者,最终会后悔的怀疑人生。通常来讲,每一轮情中,大多数投资者过于纠结小级别的波动怕套整天频繁操作,而当行情全面上扬时反而踏空,最后悔的是曾经的牛股在手,如今离它而去。

这就是股市,它是反人生又是理性的,其运行是符合逻辑的,只要您侧重内生并兼顾外延成长,尊重趋势而不是整天自以为是的投机算命式操作,在股市赚钱真的不难。

其实,目前的慢牛主升非常好操作,它不同于在大底构筑初期左侧交易阶段那样波动难测,趋势难定操作难度大,现在只需要服从上升趋势捂股待涨就可以了。不要把简单事件复杂化,在主升阶段都不会操作的人,一定不是投资高手,至少是不成熟的。

在股市,无论是心理幼稚还是技术幼稚,都会成为“韭菜”被收割。尤其是A股正在机构化,把投资周期放长,侧重成长性的价值投资才能活到最后。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股市里投资,都不要狂妄,而是要平心静气低调加强修为理念的提升,这样才能笑在最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