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恩斯
凯恩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8,222,899
  • 关注人气:342,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喝酒吃药”行情能持续多久?

(2017-10-19 19:59:4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凯恩斯看盘

今天酿酒板块涨幅第一,在昨天我们就提醒除了环保和医药,还可以关注酿酒食品,今天做红酒的张裕领涨酒类板块,相比于白酒,红酒行业的周期性拐点还不能确定已经出现,因为张裕半年报各项指标都还在下滑之中,不过已经开始减缓,未来出现拐点仅仅是时间问题。从中国人的消费习惯来看,我们还是更看好白酒,特别是做高价白酒的龙头公司,目前已经进入估值切换季,看上去很贵的贵州茅台,如果明年白酒出厂价格还能涨价,则业绩和股价都还有提升空间。

当然在昨天大涨之后,今天医疗板块表现也不错,在股市震荡的时候,一般医药和酿酒食品都是避风港,白酒股涨的已经太多,医药股则在底部刚刚启动,所以我们一直说,医药股逢低布局正当时。

从涨幅榜来看,医疗板块的龙头乐金健康已经两个涨停,医疗设备公司美康生物也出现了涨停,未来医疗设备股的机会会比较多,可以继续关注补涨的品种。

今天沪指虽然回落相对较多,但是基本上就是3300-3400之间的箱体震荡,短期上下空间不大。当然从我们的形态操盘来看,未来突破3400,再创新高是大概率事件。

创业板按照形态来看,基本上是刚刚进入上涨趋势,未来站上250日均线——年线,也是时间问题,而上涨的主力,将是创业板里面的医疗、环保和次新股。

按照取暖前买股票,断暖后卖股票的规律,现在布局仍然是正当时,而具体的公司,大家可以选择细分行业的龙头上市公司。

今天5G板块的龙头中兴通讯回落较多,5G板块的下跌是什么原因呢?那么投资人应该逢高减仓,还是逢低吸纳呢?我们在公zhong号cannes8118文章中详细解读5G回落的原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