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余岳桐
余岳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97,735
  • 关注人气:4,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月弱势开门却有人在悄悄大捡便宜货

(2020-04-01 21:03:01)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评

趋势

涨停

分类: 每日收评

纠结中,2020年的第二季度缓缓拉开了帷幕,看得出,有人很努力想要扭转前期颓势,比如科技股,今天普遍开启了反弹,特别是以大基金二期和新基建为代表的品种尤其卖力,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特斯拉、新能源汽车板块位列涨幅前列,农业股普遍处于调整态势,黄金板块尾盘异动,看得出来,开始有人豪赌即将到来的大小非农数据会出奇的差。虽然几大指数都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盘面依旧显得很疲软,但是抄底资金的态度却一点不含糊。比如北上资金,再度大幅净流入超过了50个亿,虽说在整个三月净流出接近700亿,但最近几个交易日累计的净流入也有150亿的水平了,很明显,资金认准了市场还是有不少便宜货可捡的。对市场来说,给大家一个基本思路,比如科技股,前期跌幅较大,普遍有了30%以上的调整,有的股价已经腰斩。如果近期在重要支撑位(中长期趋势线附近)有明显的反弹信号且出现量能放大迹象的,例如TCL、歌尔股份这类标的,可以重点研究一下。有人担心指数,其实看看富时A50和上证50近期的表现就可以知道,市场的整体节奏还是被大机构牢牢控制着,并非像很多人所说的不堪一击。此时的市场还是缺乏足够的信心,虽然说海外的疫情仍未有效控制甚至还有不断恶化的危险,但4月一揽子逆周期政策措施陆续出台仍可预期,包括:扩大投资、扩大消费、稳定出口等等。此外,宏观经济决策部门对全年经济增长的定调也仍然会提振市场信心。所以对政策敏感的内需板块,包括城镇化升级相关内需产业链、新基建、部分供给及需求均在国内的消费及服务都值得深入研究,四个方向可供投资者把握:低估值、纯内需、高成长、高股息。保持耐心,给点时间,不信2800点拿不回来。

 四月弱势开门却有人在悄悄大捡便宜货


来说说黄金吧,昨天夜里一根阴线下来跌了40美元,大道子线和通线一下子就破了,这个位置很关键,未来何时重燃升势,就紧盯着这里,大致1595美元附近。记住,站稳这,才表明通子金叉出现,那才是稳健的做多信号,否则就耐心多等会,它短期就会调整一下再起。那样的话,大道午线和大道辰线就要考验一次了。所以啊,继续保持耐心。

 

今天中午吃饭,正好碰到隔壁桌有一对青年男女在相亲,天南地北一通聊之后女孩开始进入正题,她问男孩:“你告诉我,一年你能挣多少钱?”男孩说:“四五万吧”女孩听了皱着眉又说:“你不诚实,你诚实告诉我,一年能挣多少钱?”男孩开心地说:“四五十万吧。”女孩一听,更晕了,问道:“你诚实了吗?”男孩一本正经地说:“嗯,我当然乘10了,我特么都快乘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