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0Arthur
2010Arthu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15,830
  • 关注人气:20,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2013-01-15 15:34:48)
标签:

捷克

布拉格

街头艺术家

绝活

快乐

分类: 欧洲纵横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如果有一天没有钱去旅行了,我会不会也站在异乡的街头?会不会也扮个小丑一动不动的立在那里赢得路人的垂青,他们会不会驻足观望然后给我扔下个铜板?

在国外瞎逛发现热闹的老城总是少不了各式卖艺人的身影,而我也总是喜欢驻足看上几眼,兜里也就常备些零蹦儿,遇到感兴趣的就放上些钱,因为喜欢他们的表演,喜欢他们用自己的劳动来赚钱的方式,还有一个自私的想法就是希望万一我也有一天在异乡街头卖艺会有好心人给我扔上一两个铜板。
来到老城布拉格老城,美丽的建筑和各色的纪念品让人流连忘返,然而那些街头卖艺人的一个个绝活也让我大开眼界,大呼过瘾。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布拉格老城为什么如此的魅力十足?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东邪西毒?只见两位高人一上一下悠然而坐,连接两人的是手中的一根竹竿,一动不动的接受着来往游人惊异的目光。这玩儿的是什么高深功夫?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绕到正面,两人都戴着酷酷的墨镜,上面的小伙看似全身的重量都在右手轻抚的那根竹竿上,表情轻松。你看明白了吗?说说你的想法!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民歌悠扬。不像是在表演更像是在自娱自乐。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大个子拉大提琴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长翅膀的白衣天使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这位更是功夫了得!我数了数上下一共8种乐器让他一个人同时全玩转!这可是真功夫不佩服不行。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一个来自中世纪的乐队组合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这个像个白色小和尚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悬空站立的贵族公子哥儿?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爱极了这种中世纪的马车,漂亮!一下子把旁边的高级轿车比下去了。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小伙子怎么悬空坐在大路中间了?凳子呢?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果不其然马上就吸引来了一群调皮的学生娃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小姑娘们更是叽叽喳喳的好奇的望着悬空而坐的小伙子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瞧那些注视他的小眼神儿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你没有椅子怎么做啊?”“累不累啊?”“可以跷二郎腿吗?”  哈哈哈哈哈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这不大家都跟他学起了悬空坐的姿势,感觉怎么样?不行吧?更是有一个淘气的小姑娘跑到后面用脚去试探小伙子的屁股下是不是真的空空如也(见题图)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慢慢的很多人上来给钱了,小伙子微笑着表示感谢。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老艺人和他的乐队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因为这些卖艺人而使布拉格老城增加了浪漫的色彩,他们成为了美丽城市里的一道风景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三个奇装异服的小伙子,怕不也是去表演吧?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多才多艺的老人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吹拉弹唱还跳起了踢踏舞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又见到了这两位功夫高人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仔细一看上头那位头上多了顶帽子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这一站就站成了永恒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穿红衣的卖艺老人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街头画家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车上放了这么多酒杯难道是邀请大家喝酒?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酒杯有高矮有的里面还放着个硬币,凑近一闻酒杯里盛的是水不是酒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只见老人熟练的往一个个酒杯里注水,水倒的差不多了就开始换一个滴漏,一只手摩擦酒杯沿听声音一边往杯中滴入几滴水。是在微调啊!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一会周围就围满了好奇的人。就在这个时候来了一个我们这里叫城管摸样的人好像是要求卖艺人拿出允许卖艺的执照,卖艺人从上衣兜里掏出张纸给那个人晃了晃,嘴里大声的说着“我是有执照的'。看样子在布拉格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上街卖艺啊。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喧嚣过后,卖艺人又进行了一下微调。这时只见卖艺人摆好架势演出要开始了!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然后随着卖艺人两只手熟练地摩擦酒杯边沿一种近乎太空音乐般的天籁之音传出,声如箫声,余音了了,好听之极!这真是绝活,可以参加中国达人秀了。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在查理大桥上很多做生意的小贩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边挣钱边看报纸边晒太阳,好惬意啊!

我的理解:我以为悬空人的秘密在于那个竹竿,里面应该包着一个钢架子,且在上下都还连接着一个足以支撑上下两个人很舒服坐着的椅子,不过这些都被表演者宽大的袍子遮盖住了。另外在地上铺垫着的应该是一个重重的底座来保持平衡。那个悬空而作的小伙子的表演道理是一样的,只不过这个支撑架在小伙子宽大的裤子里。


更多精彩,更多分享!就在与我同行》

欢迎约稿,e-mail: ab88beijing@hotmail.com

喜欢就关注我吧!

博客:http://blog.sina.com.cn/arthuryan

微博:http://www.weibo.com/1282101242


跟着Arthur游历《德国之北》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大气磅礴汉堡港》                  《海边浪漫小屋》                   《吕根岛神奇白垩岩》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恋恋布拉格4】捷克街头艺术家的绝活
 

<Trout> Schubert, Piano Quinte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