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揭幕者
揭幕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060,053
  • 关注人气:286,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资金大有来头,两步走抱好股!

(2017-02-22 08:30:34)
标签:

量化交易

股票

量化投资

2月资金大有来头,两步走抱好股!

大家别看今天指数涨的没昨天多,但真要量化一下市场,就能发现,实际这个市场反而更好。原因资金的态度变了,主导交易的力量变了。昨天涨了快40点,但实际也就900多只股票是做多行为主导交易。但今天虽然只涨了10多点,但做多力量主导的股票反倒有接近1700家。而这显然就意味着,昨天大涨中愣神的资金,今天想明白,3200点还是得冲。至于他们冲什么,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量化”的手机版APP,先去量化哪些股是做多力量主导的,之后对于经常看我文章的朋友,1分钟就明白资金在攻击哪些股票了,即便对于头一次看我文章的朋友,研究一下,再阅读我下面的文章,也就清楚了。 

返场资金大有来头

既然大量的资金回过神来,重新返场,虽然这些资金我也不知道是谁的,但有些事情大家必须关注,1月贷款额度又创1历史新高。向来贷款暴增之后,总会有些钱通过各种渠道进股市的,所以2月行情活跃也正常。而这种钱由于都是打时间差,所以可定不会做什么长线、价值投资,一旦出手,基本都是有109稳的消息。这从百联股份上已经看的很清楚,消息出来之前,已经有资金提前进入了,直接导致了之前调整后做多主导的力量突然大增,等到消息出台,做多主导的力量更是井喷。

2月资金大有来头,两步走抱好股!

那么消息不可能让很多人知道,但即便知道的人再少,要做盘,交易上总要有体现,所以这两天大家手头股票能否上涨是小,关键是既然已经涨了,但上涨背后的做多主导力量有多大,做多力量明显大增的,很可能就是场外资金参与其中,而3200点以上,让场外资金愿意加力进来的,恐怕背后都有故事,只是有些故事你我都不清楚。但一旦利好突入起来,恐怕好一个大馅饼已经就掉我们头上了。这方面大家自己先→ 这里用量化系统量化自己的股票,这两天有没有做多主导明显增加的现象,就和上面的股票的动能做个对比,也就清楚了。 

先返场,再汇聚

另外,大家也别嫌手头股票涨的慢,现在股票3000多只了,自己股票跟不上市场的节奏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只要交易在往好的方向变,就值得拿着。而眼下好的方向,就是有资金返场,无论多少,有返场总比没返场好。而当前资金返场,交易上的表现就是调整的时候有空头回补,这两天空头回补主导之后又做多主导,积极的交易出现了。就像下面的股票就是如此。

2月资金大有来头,两步走抱好股!

虽然,上面这些股票,走势上都不算表现的好的,但至少交易上从做空主导转换为空头回补,然后又变成做多主导跟上,那这种交易的转变,显然就预示着资金的重新返场,大家手头股票搞不好也在这个过程中,而任何一个股票要走强,总免不了要经历这个过程,有了资金返场,之后大家只要自己打量化系统去盯住后续的交易变化,→ 这是量化系统的入口,当然直接手机上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尔量化”的APP也一样量化,后面只要做多主导的红色连续不断的出现,那就是返场后资金汇聚了,这后面新的一波自然就起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