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揭幕者
揭幕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064,103
  • 关注人气:286,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包阴是否开启反攻大行情

(2016-06-28 09:39:32)
标签:

杂谈

哈哈哈,老揭仰天三声笑!老揭又要“王婆卖瓜”了。老揭昨日鲜明地强调,脱欧是利好中国A股,叫大家关注A股短线机会,并且明确提出上周五我大A股仅跌1.3%,早已表明护盘决心,给大家吃定心丸,告诉大家心安,而且老揭昨日还特意告诉大家,英国脱欧能有当年美国金融危机影响大?给大家的回答很明确,没有!

昨日大盘走势大家都看到了,昨日大盘不畏惧人民币大幅贬值600个基点,大盘低开高走,顽强向上,一举突破前期关键点位2894点,走出阳包阴的形态,成交额接近1900亿,还不错。我不知道上周五下午1点开盘后那3分钟,死命砸盘的基金经理是怎么想的,昨天的走势只能求这些砸盘者的心理阴影面积了。


昨晚还有一个突发利好,那就是央行网站消息称,中国央行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将保持银行系统的充足流动性。这是资金面的利好,有资金才能有量,有量才能有行情。马上就要进入7月了,俗话说“五穷六绝七翻身”。既然我们经受住了欧美股市大跌的考验,反攻大行情随时开启。


实际上在英国脱欧之前,A股已经调整2个月,从3100点开始调整到2800点,脱欧只是在这个调整阶段上的一个波折。昨日的反击或许能够成为本轮调整的终结者,所以老揭今日观点很鲜明,依然简答直白,不模棱两可:大盘今日将刺破2902点关键点位,成交额将放大至2000亿以上,券商股昨日还没发力,今日券商股将成为主打进攻重要关口的龙头。


接下来的打法,老揭总结了两大思路,第一思路就是昨日我说的,上周五逆势拉红并创出新高的个股。要在交易异动中抓深V的股票。一路调整的股票往往是没有多少资金参与,必须是一路上升趋势,能创近期新高或者历史新高更好。


第二个思路,就是7月热点,7月也是暑期档,相关的题材不少,除了电影、旅游之外,欧洲杯的决赛,对体育、啤酒板块也有刺激作用的。加上高温临近,卖空调、冰箱等家电股有没有机会呢?再加上厄尔尼诺,农产品、防洪抗旱估计也有机会。反正7月确定性的题材不缺。


不过确定性题材多未必等于确定性机会,就像6月份的时候老揭也列出过一堆题材机会,比如迪斯尼开园,神六发射,现在回头看,同为确定性的利好,迪斯尼和军工表现完全不一样,迪斯尼是6月15日开园前一天大涨,但利好出尽又全部跌完。但军工则是一步一坑的前景,总体表现是很不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