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62,910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涛骇浪中有无救升圈

(2020-03-13 06:07:52)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惊涛骇浪中有无救升圈
惊涛骇浪中有无救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3月13日(周五)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4:00
  道指狂泻9.99%
  道指跌2,352.33点,或9.99%,报21200.89点;
  纳指跌750.25点,或9.43%,报7201.80点;
  标普跌260.75点,或9.51%,报2480.63点。
惊涛骇浪中有无救升圈 (沙:1、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发布的欧洲旅行禁令,使投资者感到失望和震惊。游轮和航空板块暴跌、领跌!
  2、周四晚,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这令市场感到失望。
  3、今夜盘中,美联储推出重大措施,以缓解疫情造成的市场流动性压力,纽约联储宣布进行5000亿美元的3个月期回购,5000亿美元的1个月回购,但在盘中好景不长,返身向上千点后又被打回原形!
  4、对于近期美股暴跌,巴菲特直言:“我活着89年以来,也是第一次经历到这种事情!”)
  
  北京时间昨日
  海外主要股指
 “末日狂奔式”下跌
惊涛骇浪中有无救升圈
惊涛骇浪中有无救升圈
  (沙:美国发布的“欧洲旅行禁令”使欧股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
  黄金重挫逾3%
  纽交所黄金期货重挫3.2%,收于1590.30美元/盎司,创2月28日以来收盘新低。
  白银期货跌跌幅4.6%,收于16.005美元/盎司。
 (沙:有道是“信心比黄金还重要”,木有了信心,黄金也只得掉价……)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
  原油继续暴跌
  纽交所原油期货跌1.48美元,跌幅4.5%,收于每桶31.50美元。
  布伦特原油期货跌2.57美元,跌幅7.2%,收于每桶33.22美元。
 (沙:1、此轮环球股市群体崩盘式暴跌始作俑者是原油期货,不排除国际原油价格进一步崩塌式下跌至每桶20美金上下!
  2、在各种能源期货中,汽油遭受的打击最大,今价格下跌超过19%,收于每加仑1美元以下,创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汽油比矿泉水还要便宜得多将成为新常态!
  3、国与国之间在原油期货价格高位时签订的长期原油天然气供货合同供货方赚翻了而买方亏大了!

  ▉昨主力资金净流出677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出84亿元
  昨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677亿元。其中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239亿元,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9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04元。
  昨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83.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66.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7.4亿元。
 (沙:与此同时,南向资金却大幅净流入港股,净流入126.99亿港元,创历史新高。是去港股护盘还是去避风港?
惊涛骇浪中有无救升圈
 
▉昨A股低开低走
  维持弱势震荡态势
惊涛骇浪中有无救升圈 (沙:1、两市总成交8376亿元,属“中量大跌”。
  2、半导体板块震荡走高,光纤板块逆市拉升,钢铁板块小幅走高;因中汽协建议尽快出台政策激发汽车消费潜力,汽车板块奋力上扬……
  3、科创板91只股票14收涨,其余下跌。科创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0.02亿元。
  4、看起来A股跌幅并不大,须知环球股市有的是从历史最高位跌下来,而A股此前还没到“半山腰”!有的是从房顶上摔下来,有的只是从床上掉下来……

  ▉预计国家大基金二期
  三月底开始实质性投资
  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12日从业内人士处独家获悉,“国家大基金二期三月底应该可以开始实质投资”。对此,接近国家大基金管理人的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正在努力按这个目标推进。”二期已于2019年10月22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041.5亿元。
 (沙:正好铲底啊!)

 今年以来39只基金日罄 
  公募基金火速建仓
  也难逃阶段性回撤
  3月11日,新基金发行再现一日售罄的火爆。至此,今年以来已经有39只新发基金一日售罄。
  从净值波动数据观察,揽入大量资金的新基金正在火速建仓,快速提升的仓位也让这些基金产品难逃阶段性回撤。面对股市波动,基金经理相对乐观。
 (沙:“火速建仓”的恐已被套……)

  定向降准指日可待 
  据《中国证券报》今日头版报道——
  ……我国货币政策空间进一步拓宽。分析人士认为,定向降准指日可待。
 (沙:估计就在这个双休日吧!
  流动性释放的规模值得关注,是“杯水车薪”还是“大水漫灌”?)
 
老沙的感觉
  ▉巴菲特89年
  都没见过的雪崩,
  我们见到了!
  ▉特朗普说
 “市场会没事的”
  事却越搞越大!
  ▉30来岁的A股
  之所以摔得不重,
  是因为没长到半山腰!
  ▉而阿Q的精神是:
惊涛骇浪中有无救升圈
  ▉发动小牛市的船长,
  在惊涛骇浪中
  应抛出救“”圈!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