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嘟嘟小花牛
嘟嘟小花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08,347
  • 关注人气:4,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排毒清肠,肠道的清洁农夫——小白菜虾皮汤

(2009-02-17 00:43:13)
标签:

花牛健康菜

排毒清肠

肠道清洁

小白菜虾皮汤

小花牛

美食

分类: 花牛健康菜

 

过年那会儿,亲朋好友经常在一起聚会吃饭。

 

好久未见的远方的朋友回来,彼此更是亲热的不得了。排毒清肠,肠道的清洁农夫——小白菜虾皮汤

 

丰盛的菜肴大家团团围坐,自然要好好的喝一杯,杯酒间祝福的言语不断,而后开怀畅饮。欢笑、快乐、感动...那是幸福满满的光亮,慢慢的泛起红润,微笑着呼呼到天亮。 排毒清肠,肠道的清洁农夫——小白菜虾皮汤

 

新年的出门旅行,把花牛彻底催肥了。

 

这一道儿上净吃好吃的了。

 

海鲜、小吃、水果,统统不放过,虽说量不多,可架不住样式多,最后的结果就是回家上称一量,整整肥了四斤。

 

我非常的郁闷,誓死也要把这几斤减下去!排毒清肠,肠道的清洁农夫——小白菜虾皮汤

 

不能在大吃大喝后为了减肥而不吃东西,要循序渐进的慢慢来调整饮食。

 

开始减少对大鱼大肉的摄入。

 

多吃粗纤维类的蔬菜、多喝些无油或少油的蔬菜汤、水果、杂粮也要多吃一些,控制淀粉、糖份、油脂的摄入量,这样能有效的减少肠道超荷的负担,也有很明显的排毒清肠作用哟排毒清肠,肠道的清洁农夫——小白菜虾皮汤

 

今天给大家再推荐一道无油的小白菜虾皮蔬菜汤,让我们一起开始给肠道洗澡澡吧!

 

 

---------------------------------------- 分割线---------------------------------------

 排毒清肠,肠道的清洁农夫——小白菜虾皮汤

小白菜虾皮汤:

 

材料:小白菜、虾皮、紫菜、姜粉、葱末、胡椒粉、少许盐、清汤

 

1.小白菜洗净,中间切段;

 

2.锅内倒入清汤,放入虾皮、姜粉,把汤烧开;

 

3.开锅后放入小白菜,煮大约5分钟,加入少

许盐、胡椒粉;

 

4.最后放入紫菜,关火即可。

 

营养小贴士:

 

小白菜是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最丰富的蔬菜之一。

 

小白菜能解毒润肠,含有的粗纤维可促进大肠蠕动,可防止血浆胆固醇形成,增加大肠内毒素的排出。

 

紫菜中含丰富的钙、铁元素,不仅是治疗妇女儿童贫血的优良食物,而且可以促进儿童和老人的骨骼、牙齿生长和保健。丰富的胆碱成分,有增强记忆的作用。

 

由于含有一定量的甘露醇,所以它是一种很强的利尿剂,可作为治疗水肿的辅助食品。

 

紫菜所含的多糖具有明显增强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功能,可促进淋巴细胞转化,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可显著降低进血清胆固醇的总含量。

 

虾皮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为丰富,有“钙库”之称,是缺钙者补钙的较佳途径; 

虾皮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地保护心血管系统,可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对于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及心肌梗死有一定的作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