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轱辘跟斗
轱辘跟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6,881
  • 关注人气:59,6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012-09-11 14:42:30)
标签:

草原

夏牧场

哈萨克

迁徙

轱辘跟斗

分类: 影像日记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新疆的牧场有冬牧场和夏牧场之分,冬牧场主要是在平原、河沟和低谷,而夏牧场基本上是在深山,高坡和原始森林,可想而知,冬季一到,牧民们就会赶着牛羊,成群结队地迁徙到低洼的地区安营扎寨。度过了严寒的冬季,牧民们又迁徙回到原来的地方。

 

2.那么伊犁地区深山里的牧场像啥样呢?我们路过那里就去看了看。。。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笔直的树木似乎是新疆地区特有的风景。。。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4.遇上俩哈萨克女孩儿,她们从小就会骑马,长大了就会骑马用鞭子追男孩。。。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5.路上看到几个哈萨克小孩子,我不顾车子的颠簸,用高速镜头抓拍下来。。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6.几个孩子显然没有思想准备有人用镜头瞄准她们。。。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7.大一点的立即作出躲避反应,小一点的就觉得好笑。。。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8.我打算回程的时候来找她们,要是她们还在路边玩耍的话。。。这小伙子T恤衫的品牌很潮哈?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9.这个地区的游牧民族主要是哈萨克族,住在蓝天白云青草地之间。。。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0.他们住在有原始树木遮阴的地方。。。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1.我们绕回来果然又看见那几个小朋友,我下车给她们一个一块饼干,她们接受了当模特的要求。。。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2.可是这样太呆板了,这哪像天真活泼的小朋友呢?她们听不懂汉语,于是我就打手势。。。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3.我做出手势说,姐姐抱弟弟,显然她们听懂了,于是很费劲儿地把弟弟抱起来。。。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4.我说还不行,要歪着头,乖巧的小女孩看懂了我歪头的意思,终于拍下一张稍微满意点的。。。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5.哈萨克居住的毡房,有些像蒙古包,但是据说保暖性能特别好。。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6.居住在原始森林里,那是多少人梦中的画面。。。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7.一个女学生在用哈萨克语言读书,她很大方地让我拍了几张。。。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8.我说,我把你的照片洗好给你寄来好吗?她说,我给你一个QQ号吧!把我震惊得眼镜差点掉下来。。。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19.虽说游牧民族喜欢自由迁徙,喜欢蓝天白云。。。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0.这是自古以来他们赖以生存的方式决定的。。。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1.跟一个哈萨克大哥聊天,他告诉我,他们一有机会就希望定居下来。。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2.因为他们也需要生老病死的社会劳动保障。。。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3.他们同样希望住上好一些的房子。。。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4.冬天能够抵御严寒的侵袭。。。。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5.他们也希望有丰富的物质文化生活。。。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6.我们来看看草原上都有些什么草吧。。。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7.盛夏时节,牧民们要把肥美的草收割下来,留作冬天的饲料。。。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8.然后,就像水稻那样,杂草又再次长大。。。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29.一年要收割多少次呢?就要看草原的再生能力和肥沃程度了。。。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0.多么丰美的草原。。。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1.无数叫不上名儿来的中草药。。。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2.里面一定有冬虫夏草、有野人参、有野北芪。。。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3.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长期淘汰下来的食草自然消亡,胜出一定是牛羊爱吃的,营养丰富的。。。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4.想想看这些中草药被牛羊吃了的话。。。不仅尿的太太口服液,拉的六味地黄丸。。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5.他们的肉肉,也一定是营养丰富的。。。。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6.俺经过实地考察后,做出一个大胆滴决定。。。。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7.俺以后不吃其它肉,只吃牛羊肉。。。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8.这样就避免吃很多来历不明的肉食。。。或者说没有安全保障的肉食。。。不吃有毒肉,自然长寿喽。。。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39.不过让人防不胜防的是,新浪最新的爆料,有人用一斤香精炮制出千斤羊肉串儿,这个东东要警惕。。。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40.牛羊尚未污染,选择仍需努力。。。前途是光明滴,道路是曲折滴。。。。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路过新疆: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告诉你吃什么肉最长寿(图)
问苍凉大地谁能改变    葵花朵朵向东开       中国最八卦城市     飞越念青唐古拉山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