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善记
马善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504,818
  • 关注人气:200,7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若彤在《妖兽都市》中哪来的凸点?(图)

(2008-01-04 08:53:48)
标签:

李若彤

凸点

谈天说地

马善记

娱乐

凭什么说李若彤在《妖兽都市》中有凸点?(图)
 

提起李若彤,很多人就会联想到“小龙女”。不过,我似乎好久没在影视剧中看到“小龙女”李若彤了。刚刚从某网站看到一条有关李若彤的“星闻”,说的是:曾在《神雕侠侣》一剧中塑造“小龙女”经典荧幕形象的女星李若彤,在1992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妖兽都市》中凸点抢镜剧照日前被网友上传到网络论坛,引发网友热议。

 

然而,看完李若彤在《妖兽都市》中的剧照,我似乎并没有看到什么凸点,恰恰相反,我倒觉得李若彤在剧中身材姣好,高雅脱俗,很有美感。我纳闷,凭什么说李若彤在《妖兽都市》中有凸点?难不成是因为我近视了看不出来?!

 

我一向反对在影视剧中脱离剧情动辄凸点﹑裸露甚至激情一番,但也不能接受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对剧中女性稍微穿得性感一些就横加指责,以至于李若彤在《妖兽都市》穿件稍微紧身一点的白色连衣裙,就认为是凸点。事实上,李若彤在《妖兽都市》中饰演的是美丽的女妖兽幻姬,穿得性感一些,也符合剧情的需要,无可非议。当然,关键是在我看来,李若彤在该剧中根本就没有什么凸点。

 

某网站把李若彤十几年前的陈年旧事搬出来,并就所谓的凸点大做文章,在我看来,如果不是刻意炒作,就是实在找不到好的“星闻”,只好炒炒现饭了。遗憾的是,李若彤近年沉寂影坛,少有作品与观众见面,拿她来炒作似乎也没什么实质意义。

 

扯远了,就此打住。


2008.1.4

http://cimg20.163.com/ent/2008/1/3/200801031117371239c.jpg

既然进来了,就请留步,不妨多看几篇,相信总有一篇适合您。欢迎点击:

女星成名的三大捷径(图)

梁咏琪夏雨在《棒子》中多余的床上戏(图)

胡彦斌、简美妍夺冠说明了啥?(图)

新浪娱乐博论坛的魅力

伊能静徐静蕾谁更适合演潘金莲?(组图)

2007被妖魔化了的三大女星(组图)

《集结号》上《新闻联播》意味着啥?(图)

蔡少芬的十大惊艳瞬间(组图)

包小柏差点儿扼杀了简美妍(图)

梅丽娜的赫本造型究竟算不算“露点”?(组图)

马季先生的四种精神(图)

评点让人笑不起来的2007中国十大笑话

我给李湘的电子杂志当主编(图)

令人哭笑不得的八段名人明星语录
娱乐圈“爱情长跑”分手情侣名单及原因分析

被央视春晚遗忘的三大笑星(组图)

四种人最好别看《投名状》(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