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纪辉
刘纪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58,110
  • 关注人气:11,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2020-12-25 09:10:55)
标签:

冬穿羽绒服

风格类型

风格

时尚

娱乐

杂谈

    北方的朋友入冬穿羽绒服习以为常,而南方的天气,呵呵,懂的人都懂,外面的冷远不及室内的冷啊,一些保暖性极高的羽绒服别说买了没机会穿,你可能连逛街都不一定买得到那些抗寒装备。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而当南方尤其靠海边儿的朋友想去北方旅行的时候,总会问一些在北方人看来“蠢蠢”的问题,例如“那种冷是什么样儿的冷”、“到底要穿多少件衣服”等等,当然,你会得到一个很简单直接的答案:“羽绒服,或……貂”。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这确确实实是不骗人的,到了深冬,再好看的风衣和大衣都不香了,就是得上最保守、最实用的羽绒服。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羽绒服保暖是保暖,就是穿不出什么美感,那我们就在可发挥范围内,尽量兼顾风度与温度吧。

    穿羽绒服首先当然是保暖,所以这些街拍都是“骗人”的(好看是好看)↓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穿高跟鞋?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呵呵,冻到你同手同脚。都到了穿羽绒服的温度,不包成木乃伊就算不错了,秋裤、厚棉袜、加绒短靴,只有这些才不至于失去下半身的知觉。而且,这搭配也不美,显得头重脚轻还做作,不如一双厚重感的休闲鞋来得和谐。

    按近几年的流行趋势来看,羽绒服其实早就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各大品牌玩得风生水起,已不是你以为的羽绒服该长什么样子↓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甚至还有高定款↓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从流行角度来看,宽松蓬软、车线稀疏的羽绒服相比之下更有时尚度↓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本身造型就“怪怪”的羽绒服,能打破传统和无趣,确实在人群中有很抓眼球的效果。当然,你只是为了突出衣服,还是在呈现个人的穿衣特质,是要区分的,如果不仅仅是要穿得特别,还要好看,那就涉及你的个人穿衣风格是否适合这样“搞怪”。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很多人首先会纠结一个问题:买长款,还是短款?】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影响你适合长短的因素很多,例如穿衣风格、身高、版型大小、身形比例等,但从衣服长短的直观感受来说,短款更适合穿衣讲究简洁、利落、精干、活泼类型的人,长款更适合穿衣讲究大气、气派、洒脱、飘逸的人。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一般来说,短小精干的款式,首推给少女、少年、时尚型人。

    但少女强调曲线感、柔软、精美、秀气、可爱,最好收腰,袖、领处有一些活泼的装饰。而少年、时尚型人的短小应该是帅气、简洁、个性、硬朗的,要避免太长大、太宽松和太女性化的款式↓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而很多长款大衣,如果没有自然和戏剧风格,肯定是hold不住的↓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醒目、大气有派头的羽绒大衣,适合含有戏剧风格的人选择↓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一些尺寸夸张的面包服,戏剧、时尚风格都可以。戏剧型人可以驾驭得了超长款,也可以穿超短款的羽绒服,总之,穿衣范围比较“极端”,只要短但有夸张的特点↓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自然风格很适合这种缝纫感比较强的很淳朴、随意、原始、粗犷的羽绒服,可以长大但要有飘逸感,不要显得过于硬朗、夸张,别的风格还真的是很难穿出味道来↓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古典型人的冬装很多人说不好选,尤其休闲感强且造型比较夸张的羽绒服,首先要回避太另类、长短太极致、做工低劣的款式,要中规中矩、高级精细、合体大方,一般不贵还真难找到合适的。搭配上也要注重整体的都市感、端庄、严谨↓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比如下面这两件看起来好像差不多的咖啡色面包服,左边造型是古典型可以穿的,因为左边的做工和造型明显比右边的工整、硬挺,且搭配上更讲究规矩端严、整洁利落↓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优雅型和浪漫型这两个充满女人味儿的风格,同样很适合一些偏长款的羽绒服,但优雅要精致、秀气、内敛,不及浪漫那般大气、华美,都是要注重收腰和曲线感↓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对于短款羽绒服,上身越是臃肿,下身最好修身合体,但不能过于紧身,否则显得头重脚轻↓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对于长款羽绒服,下半身宽松更时髦,等于是羽绒服的延续,可以是阔腿裤或长裙,里面穿保暖裤就行了↓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充气感很强的款式,可以增加腰带或敞开穿,但里面保暖要做足,或利用长围巾,在视觉上有一种垂直效果↓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我要去北方了,穿什么?”北方人给出最简单直接的答案。
    下一期,我们再从“色”方面看看如何把羽绒服穿得不难看,很多“形”上的问题都可以用“色”解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