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纪辉
刘纪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58,110
  • 关注人气:11,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宇春“雌雄同体”才是女王

(2013-08-02 11:43:43)
标签:

李宇春

色彩搭配

色彩顾问

斗篷装

时尚

    形象设计:很多女性从小就是一个男孩样子和性子,又喜欢打扮成一个假小子,但是因为完全照搬男性的衣服所以显得太没女性气质,难免成为男人不爱女人不亲的另类。李宇春在刚出道的时候也是没有注意结合自己的女性气质,完全的男性打扮,所以那时对于她的外形质疑和否定的居多,包括她自己。而现如今,她准确地找到了自己的穿衣风格定位,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身材优势,扬长避短,跃身为“时尚女王”真是当之无愧。今天色彩顾问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类非常典型的少年型女性应该怎么穿衣。


色彩搭配
 
 
  李宇春属于长方脸,是很男人气质的脸型,这类脸型很吃亏,无论脸多瘦,都显大,所以在发型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薄、短、少。因为她的个人风格为少年型,所以短发是很适合她的,你可以找出她最早参加超女的照片,那时脸的宽度和现在的对比一下,估计也会被视为削骨了吧。对于目前流行的锥子脸,其实女孩儿们大可不必一味追随,接受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什么脸型都会各有各的精彩。


色彩培训
 
 
  所谓的少年型人不是男人婆,无论你是个多小子多汉子的女人,都要在打扮上注意自己的性别,女人毕竟是女人,分析自己的优缺点来进行一场刚中带柔的游戏吧。李宇春的优势不是脸蛋儿的漂亮,而是一双美腿,所以时尚服装搭配短裤真是太适合她了,记住少年型的的短裤不要包身合体强调胯部曲线,而是要直线条的外扩加强阳刚之气。


服装搭配
 
 
  紧身皮衣是一个刚中带柔的最好代表,所以李宇春穿得既帅气又有那么一股让异性着迷的味儿。少年型的人在选择皮衣上一定要注意回避过于女性化气质的元素,皮衣在剪裁结构上一定要有一些直线条的硬朗细节。


服装搭配技巧
 
 
  明星们喜欢用斗篷装增加自己的气场,红毯或者典礼有很多斗篷装的影子。对于斗篷装一定要适合穿直线外观、造型硬气的人来穿,很多柔美气质和自身穿衣风格为曲线的人不适合斗篷装的硬气和英气,和自身气质融合不起来,反倒显得像披了一块布。李宇春的脸型和自身风格都符合了斗篷装的精神特质,所以穿斗篷装的翘楚应该是她。


色彩顾问
 
 
  如果你觉得少年型人不应该穿花,那就错了。花的图案有很多种,有曲线型的花,也有直线型的花。少年型人可以选择直线感的花纹来增加自己的柔美气质,尤其是出席典礼或者派对,一身男士小西装外加大面积印花,服装色彩搭配真是又美又帅。


色彩搭配技巧
 
 
  说什么“艳压”还是“力压”,只要真正穿到位就是女王。这身红装真是精彩得让人拍案叫绝,可以说比T台模特表现得还好,达到一种真正的衣人合一的状态。晚装和礼服其实要以多裸露肌肤展示性感为主,但像李宇春这样典型的少年型女性,晚装选择什么很令人头疼,如何做到不露肌肤但又能散发女性气质呢?走中性路线就没错,但是还是要注意不要在外观把自己变性了,选择女性化的颜色和花边细节来告诉大家你依然是一个女人就好,款式上一定要利落硬朗地迎合自己的男装喜好。


色彩搭配技巧
 
 
  衬衣无疑是帅女孩儿很好的选择,但是切记一定不要变成男人!适度通透的蕾丝真的是男式衬衣女穿的好点缀,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李宇春的这身黑白配没有那个黑色蕾丝的点缀该是多么无聊和没有韵味。女孩儿做中性打扮要在男装外形的基础上加入至少10%的女性元素,遵循这个原则你的帅才是女人想要男人又不排斥的。
 
 
 
文章出自祺馨色彩,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qixincolor.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