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梁朝伟刘嘉玲捧场"东邪西毒"为灾区

(2008-06-23 00:13:38)
标签:

爱在中国行

中国电影报道

《东邪西毒》

善款

梁朝伟

上海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中国电影报道》梁朝伟刘嘉玲捧场"东邪西毒"为灾区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著名导演王家卫在影迷中间一直享有超高人气。而昨晚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王家卫的经典之作,经过重新剪辑后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在放映时更是掀起了一阵观影狂潮。不仅有上百家媒体和众多铁杆粉丝蜂拥而至,放映前梁朝伟、刘嘉玲的捧场,更是令现场气温不断攀高。

红地毯上,梁朝伟、刘嘉玲一出现,把现场围个水泄不通的影迷和记者顿时沸腾起来。而现场最令人感动的,是影迷对《东邪西毒》男一号张国荣的深切悼念,当导演王家卫踏上红地毯时,呼喊张国荣的声音更是响彻全场。

王家卫:很高兴,刚才我看到有“继续宠爱张国荣”(横幅)的粉丝来。

其实,此次《东邪西毒》终极版特别献映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地震灾区群众筹集善款而举行,献映活动所得的十几万票房都将全部捐献给灾区。另外,梁朝伟、刘嘉玲等人还为灾区募得了一百万元的赈灾善款。

梁朝伟:我还是来谢谢大家,支持我们晚上这个慈善首映。

王家卫: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可以在四川建立一个学校,让学生可以安心在里面继续他们的教育,我们会继续关注,在他们需要我们支持的时候,我们会贡献我们的能力。

当天影片献映后,观众好评如潮。令人好奇的是,终极版和原版到底有何不同呢?

观众:电影从头到尾都在铺音乐,效果更好

观众:它很多画面都用电脑修过,就好像油画一样,电影就是视与听的享受。

观众: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为了怀念张国荣,所以我觉得在做处理的时候,更加突出张国荣。

 

【《中国电影报道》6月22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