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0,130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冯小刚称霸贺岁档的十年

(2007-11-22 00:23:48)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明星专访
 

昨天,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大放送活动在北京启动,冯导第一部贺岁片《甲方乙方》里的那帮铁杆哥们:葛优、杨立新、刘震云等人,和他一道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下面请大家随我去现场看一看。

除张涵予外,葛优、刘震云、杨立新都见证了冯小刚第一部贺岁片的诞生,按说老朋友相聚应该是十分欢喜的,可因为已故演员傅彪的夫人张秋芳作为特别嘉宾到场,冯导不免有些伤感。

冯小刚:在这应该就是借这个机会在再怀念一下傅彪 为贺岁片是立下了汗马功劳 冯小刚和张秋芳握手鞠躬 掌声起

傅彪是冯小刚贺岁片里最出彩的客串演员,而葛优绝对是冯小刚的“黄金男一号”,十年间,葛优七次出现在冯氏电影里。

经纬:请您概括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

葛优:好着呢 关系好着呢 怎么说呢 拍贺岁片以来啊 我就拿了三个百花奖 所以谢谢你啊 ……我们俩也能碰出点火花吧 以前也说过几回 就说为了戏我们俩有争执 也是为了这个牺牲了点 我们那个

 

葛优言外之意是为了创作,和冯小刚没少伤和气,不过他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

冯小刚:葛优为我的戏特别认真,在艺术上有争执这都很正常,没有问题。

从《甲方乙方》到最新的《集结号》,十年间,冯小刚的创作产量高达九部,影片投资越来越大,类型越来越丰富,说到这十年的成果,冯导的话很贴近观众。

冯小刚:十年可以用刚刚结束的电影歌词来概括叫成全了我也陶治了我 一路挺开心的 一个对我来说也特别高兴 觉得为观众服务了 观众也特别高兴 我自已也享受到了成果

 

小刚的十年:《甲方乙方》(1997年)、《不见不散》(1998年)、《没完没了》(1999年)、《一声叹息》(2000年)、《大腕》(2001年)、《手机》(2003年)、《天下无贼》(2004年)《夜宴》(2006年)、《集结号》(2007年)。

配上音乐《甲方乙方》片尾曲

 

【CCTV6《中国电影报道》11月21日报道,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