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悦雅Maggie
悦雅Maggi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5,808
  • 关注人气: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民博主PK时装编辑 - 结语

(2008-09-09 07:59:14)
标签:

时尚

博客

             平民博主PK时装编辑 <wbr>- <wbr>结语

文:语悦YY

 

时代周刊说,这是个“YOU”时代。Web 2.0的出现,facebook, myspace等社交网络(social networking)的兴起,让我们每个人在网络大游戏里扮演着越来越真实的角色。你,我,她,都可能是下一个主角。不再听任权威的主导,话语权掌握在“YOU”的手中。全世界每天有上万个博客的新建,越来越多有品位有风格的时尚博客受到关注。她/他们中,有的,天生留着时尚的血、跳动着时尚的脉搏;有的,喜欢八卦做gossip girl、煽动话题;还有的,自恋到极点……写时尚博客,和混时尚圈一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偏激到极致,才是生存之道。玩的HIGH,玩的投入,玩的尽兴,才是博客的主旨。虽然不用风吹日晒雨淋,但要保持雷打不动的热情和坚持,才是把写博客进行到底的真谛。

 

大众的声音能不能取代权威媒体?平民博客能不能打败时尚杂志?这也许不是有你没我的对立关系,而是一种皆大欢喜的共赢状态。受益者,始终是读者。平民博客无法给你一个一杯咖啡、一本杂志、一份惬意的午后时尚盛宴;时尚杂志也代替不了口舌相传的坊间私语。不管是时尚盛宴的的华丽梦境美,还是时尚快餐的亲切真实美,都养分十足!

 
 
更多语悦 Y.Y _ YueStyle的时尚文章:
专业地时尚着,严肃地娱乐着,精心分享每一个美丽片断
 
Fashion Passes, Style Remains...
 
时尚不取悦于潮流和奢侈,而在乎于心情和态度... 希望大家每天拥有好心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