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91,951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

(2008-02-23 19:07:05)
标签:

加拿大

中文

电台

《博客

世界》节目

分类: 活动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中国播出时间从周二到周六下午2:00-3:00,专门介绍各种有趣的博客给北美听众)报道本博。大家在WWW.FM961.COM的网络直播中可以收听到。在此真诚鸣谢加拿大中文电台的鼎立支持!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悄悄话)博主,你好! 我是加拿大中文电台的主持人. 我的节目时间是中国时间从周二到周六下午2:00-3:00. 在每星期六的下午是博客世界,专门介绍各种有趣的博客给北美的听众朋友. 如果你允许我在节目中播出你的博客,请给我回复.邮箱地址是******祝好! 李晓燕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On Fri, 22 Feb 2008 14:31:14 +0800, judy wrote

  李晓燕主持: 
     您好! 

     不好意思,有件事情还要麻烦您,我和我的网友们,很想听听您的节目,能不能在节目播完后,请您抽空发给我:)新浪博客有播客功能,可以播放的,就是不知道您们台里有没有什么规定,如果为难您了,那就算了:) 
             再次谢谢您:)
     祝美丽、健康和开心永远伴随您:)
               Judy  22/2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  08-02-23 00:02:23

  Judy,你好!

   录音的事我会向台里请示. 今晚也就是中国时间明天下午会介绍你的博客!

    你可以在WWW.FM961.COM上的网络直播中收听到.

    祝好!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08-02-23 10:13:28

 Judy,

   我今天问了我们台长, 他的意思是不可以. 很抱歉我不能帮你. 希望你抽空能够听到我们的节目, 并且提出你宝贵的意见!今天下午2:00 新闻过后开始啊!

     祝好!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 在此诚挚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本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

  愿小小博客能给更多地球人健康和快乐! 

                                   

                                     站长敬上

                                  08年2月23日晚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小站一共收录了近4000有关健康的文章(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健康运动/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综合类健康资讯等)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加油”前必读 //

*自助式加油-根据您的需要和兴趣,可在本博首页左侧文章分类中点击相关主题(如“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达到针对性强、效率性高的“加油”目的。

*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文章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

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报道本博欢迎您收藏本博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记得保护好眼睛,每次加“油”不要太满太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