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但斌
但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481,400
  • 关注人气:30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etflix股价两个月飙涨67% 股票评级却被下调至持有—腾讯证券

(2018-03-09 00:21:59)
标签:

杂谈

财经

分类: 公司、行业研究

Netflix股价两个月飙涨67% 股票评级却被下调至持有

腾讯证券2018-03-09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NFLX)公司的股价在周三收盘下跌1.25%,此前投行史迪福(Stifel)将这只股票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原因是奈飞的估值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大幅上升。

“我们根据估值下调奈飞股票的评级,原因是这只股票的股价已经触及了我们325美元的12个月目标价格。”史迪福的分析师斯科特·德菲特(Scott Devitt)在一份向投资者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被奈飞的业务和竞争地位所吸引,但是同时也认为奈飞的股价在短期内可能已经超过了其基本面。”

美国股市在周三也大致呈下跌走势,此前美国总统的首席经济顾问加里·科恩(Gary Cohn)宣布辞职。

在过去的十二个月时间里,奈飞的股价上涨了127%,今年迄今为止的涨幅也达到了67%。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在过去的十二个月时间里上涨了15%,今年迄今为止的涨幅却仅仅为1%左右。

在第四季度的财报公布之后,奈飞的股价便一路上涨,原因是奈飞在一月份公布了最佳的季度订户数量增长,投资者此后将这只股票的股价推升至历史新高。

不管怎么样,从历史上来看,奈飞的股价一直都追随订户增长的状况而变动。

BTIG Research的分析师,同时也是长期看涨奈飞的瑞奇·格林菲尔德(Rich Greenfield)在周二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他看到了暗示奈飞的全球订户数量在未来五年的时间里增长还是一种保守估计的迹象。

奈飞的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近来就该公司在印度的可获取市场表达了一些观点,同时也参加了在印度举行的《经济时报》全球商务峰会 (The Economic Times Global Business Summit)。

“关键点在于宽带质量的改善已经令奈飞大吃一惊,而且在印度,可获取市场的规模很大,同时订户增长也很健康。相比之下,奈飞目前的国际订户基数为1.17亿。”格林菲尔德在近来的一篇博客中写道。

格林菲尔德将其对于奈飞2018年国际订户数量增长的预期从此前的1600万上调到了2300万,并将其对于奈飞2019年的增长预期从此前的1700万上调到了2500万。

在2017年,奈飞在国际市场上的订户数量增加了1850万。

德菲特也上调了其对于奈飞在2018年和2019年的国际订户增长预期,但是同时发出警告称,他的看法可能是错误的。德菲特预计,奈飞今年的国际订户数量将会增长接近2100万,2019年增长稍稍超过2100万。

“如果奈飞2018年能够继续在净订户增长方面大幅跃进,那么该公司股价的增长势头就能够继续下去。然而,我们认为,鉴于目前的走势和持续增长的预期,奈飞股价在未来几个季度要想实现优胜表现是更加困难的。”德菲特写道。

“这就是说,奈飞已经创建了一个主导性的流媒体和内容特许经营架构,我们继续看好这家公司的长期前景。”(月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