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九尾狐美妈
九尾狐美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03,186
  • 关注人气:65,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后存私房钱的四大潜规则

(2011-01-20 09:32:28)
标签:

育儿

分类: 婚姻世俗

婚后存私房钱的四大潜规则

婚后存私房钱的四大潜规则

                        ---亲子私房钱话题征文

 

文:九尾狐

 

私房钱,顾名思义想有点自己的钱。于是,动了脑筋,伤了感情。而论起存私房钱,男人比女人更甚。我是不善理财的女子,也没有存私房钱的念头,总觉得与其去存,不如掌握经济大权,那样才踏实。

 

说归说,做归做。尤其在这个情感不稳定的年代里,存点私房钱终归是有好处的,免得到时人财两空。怕就怕太防范了对方,露出了私房钱的马脚,惹得婚姻真正出现问题。既然是私房钱难免有点偷的感觉,是偷就要避免被抓,这其中需要一定的技巧,免得鸡飞蛋打。

 

潜规则一·藏好私房钱

既然是私房钱,就有了私人的意思。所以这钱必须藏好,现代人最稳妥的办法是存有私人信用卡,有私人密码。这样查起来也有密码,无处可查!不过如果闹到离婚那一步,建议你还是转移账户,落到可靠的人名下,避免存了也是白存。

 

潜规则二·做好被抓的借口

既然要存,必须为自己找好后路。如果钱不多,也就无所谓,一笑了之。如果存了太多,就必须找好被抓的借口,免得到时无法收场。比如:男人经常说的这是为了我们以后有个小储蓄,或是我想存一部分钱为你买那颗钻石。一般都过得场子,女人的借口稍微差了点,可以撒一下娇,说想存钱买自己喜欢的物件一类的。男人总会逃不过女人的撒娇。总之,要做好你的退路,才能有备无患!

 

潜规则三·拿出私人收入的一部分当做私房钱

既然去存,就要不定期的打入。这就需要你拿出私人收入的一部分来存,如果收入太少,那就没有存的必要了。与其去存,不如揽过经济大权。私人收入过多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存点私房钱的,这样对于自己的经济更有把握。也有必要去理一下财!

 

潜规则四·做好必要时拿出你的私房钱

既然住在婚姻里,既然想要继续婚姻。我想私房钱更多是在关键时刻解决困难的必要手段,这样才能存的心安理得。如果一直用一种防范心理来存私房钱,钱是保住了,感情却没了。对于婚姻来说,这可是得不偿失的事。

 

总之,爱情是浪漫的,婚姻是现实的。现实归现实,如果太赤裸裸,难免会失去安全感。钱是保住了,爱情却没了。私房钱终归和钱有关,没钱万万不行,太在意了也不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