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18,305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娇:被闺蜜抢走男朋友,这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1-06-10 16:30:0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阿娇:被闺蜜抢走男朋友,这是一种什么体验?
图:Pluto


/飘雨桐




阿娇:被闺蜜抢走男朋友,这是一种什么体验?

 

壹.

很多时候,我们羡慕那些长得漂亮、脾气很好又颇有人缘的女子。那种令人羡慕的魅力,往往能够吸引很多优秀的男子。换言之,追求者从这里排队排到法国去。原来,美女也有美女的烦恼。并不是选择哪个才好的烦恼,而是被闺蜜抢走男朋友啦。

听到这个,你会觉得不可思议吗?的确。有这么糟糕经历的还是阿娇,这更是无法想象。

在节目中,阿娇自曝曾被闺蜜抢走男朋友的经历。说起来的时候,云淡风轻。但当时的郁闷痛苦,可想而知。曾几何时,女子都会表示“闺蜜大过天”。如今,这个“天”还真是老实不客气呢。

 

贰.

先来听听阿娇的情感故事:

她把男友介绍给闺蜜认识,没想到男友和闺蜜在外地遇上然后在一起了。这件事,还是闺蜜亲口对自己说的。这闺蜜站在炫耀,还是在忏悔。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此时此刻更是闹到正主儿面前。再次证明:只要自己不觉得尴尬,尴尬就是别人。

另一当事人,阿娇怎么想?她直言当时的心情就是“拍戏吗现在?”。

难怪有人说“防火防盗防闺蜜”,一语成谶。然而,闺蜜不是自己最亲近的朋友吗?闺密闺密,闺中密友。这是女性对亲密女友的称呼,现多作闺蜜。关系到了这个份上,还能做出这样的事儿。相爱相杀的现实版,果然足够惨烈。

 

叁.

阿娇被闺蜜抢走男朋友,过了这些年才爆出真相。可见,当时也没有闹得满城风雨。这也是正常女子的表现:闺蜜抢走男朋友,一夜之间成为双失女子。既失去了友情又失去了爱情,以为还能找到什么公正持平的人来为自己讨回损失?不可能。

不管这个闺蜜与男朋友以后在不在一起,你与他们已经再无缘分。并非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而是这些人不值得你回头。

这种背叛的行为,当然是极其无耻的。

也有人提出了不同意见:男未婚女未嫁,大家都有重新选择的机会。闺蜜能够抢走你的男朋友,你个人也很有责任。否则,闺蜜怎么舍得这样对你?否则,男朋友怎么舍得这样对你?

如今,你再是悔恨也没有办法挽回。还是老老实实接受命运的惩罚,这也是人生绕不过的劫难。

 

肆.

阿娇形容,(文/飘雨桐当时的感受便是:“现在拍戏吗?”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毕竟,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只是这样的背叛,真的如同晴天霹雳。还以为,既有闺蜜又有男友——这就是妥妥的人生赢家。还有什么,比友情爱情兼得更风光无限的事情。

就像丽日晴空,突然狂风暴雨。这样的体验,糟糕得无以复加。

如今,女人都有着不成文的规矩:闺蜜是闺蜜,男友是男友。闺蜜与男友,绝对不可以通过自己让他们认识。如果已经认识的,也要杜绝他们发生其他感情。

无论任何时候,你都要把自己变成福尔摩斯。任何蛛丝马迹都不要放过,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察觉出异样。

难道阿娇不会这样吗?难怪,男朋友会被抢走。

 

END.

“拍戏吗”?不是。只是人生过于戏剧化,别人的故事来到自己这里就成为了事故。

所以,站着说话不腰疼。可男友被闺蜜抢走之后,一定会悔不当初:想不到轮到我......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阿娇:被闺蜜抢走男朋友,这是一种什么体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