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43309364
用户124330936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69,922
  • 关注人气:14,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

(2008-08-11 21:34:57)
标签:

皮桃子和小土豆

最美丽的观众

情感

分类: 我的杂七杂八

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

有天和一个女友在QQ上八卦时提到了我们共同认识的一个女孩的不幸婚姻,我们一致认为她婚姻不顺利的重要原因就是她太强了,处处压倒了老公,女友用坚定的口气说“那样怎么行,男人需要的是你的温柔你的崇拜,比男人还强的女人,生活一般都不会幸福”,我大呼“没错”。

一直这么认为,男人是用来被女人崇拜的。

一个家庭,最和谐的组合就是老婆会崇拜老公,老公比老婆强一些。这个强并不拘泥于事业的成功、挣钱多少或是家世显赫,有时候只需一个小小的方面。比如,男人会做一手好饭,或是能弹着吉他唱首歌,或是精通花草鱼虫,或是人长得帅不可挡,当然也可以是叱咤职场、成功多金。当老婆用崇拜的眼神看着老公,用崇拜的口气赞美老公的时候,老公得到的满足感胜过一切。

 我闺蜜的准公公婆婆就是一对很特别的夫妻。老公多年没有正式工作,可能一个月拿着几百块的下岗补贴,老婆是个驰骋职场的女强人,现在好像是处级领导了。养家的重任自然要落到老婆的头上,于是家里的房子车子都是老婆这些年辛苦打拼挣来的。老公呢,在家做饭洗衣,伺候老人儿子,后勤保障工作非常出色。按照一般人看,这样的家庭肯定不会和谐,有个“窝囊废”老公,养不起老婆儿子,一切都要靠老婆打拼。可事实并非如此,人家过得很是和睦,虽不说是恩爱有加吧,但至少是相敬如宾。为什么呢,就是因为这个老婆崇拜于自己的老公长得很帅,由此上天赐给了他一个英俊的儿子;老婆崇拜自己的老公做得一手好饭,让她一进家门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热腾腾的晚饭,让一天在职场打拼的疲劳一扫而空;老婆崇拜自己的老公人好,老实,不会拈花惹草,省却了许多不必要的烦恼。所以,即使不是常规“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模式,人家的日子一样温馨幸福。只要生活的方式和定位确定对了,一切ok。

男人需要女人的崇拜。如果说女人的虚荣是穿金戴银、夫贤子孝或是老公在外人面前对自己呵护有加的话,那么男人的虚荣就是在众人面前得到女人,特别是属于自己的女人的崇拜。一句“哇,老公,你好棒”或是“我老公是最棒的”都可以让他飘飘上云霄,而且是人越多飘的越高,夸的越肉麻飘的越舒服。从这个角度来说,男人的虚荣比女人的虚荣更容易满足哦。

    女人要学会崇拜自己的男人。不管你做得多好,嘴甜的人在哪儿都比嘴不甜的人吃香,“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同理,会夸老公的女人更招老公喜欢哦。一个眼神,一句话,有时候比吭哧吭哧干许多活儿有用的多,我家老公就常常说我:“你呀,就仗着自己嘴甜呢”,不过我是从心底佩服我的老公:细心,体贴,可爱,会哄我开心……这绝不是在耍嘴哦。。。

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

 

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 

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更多精彩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

一线报道奥运火炬传递

二十八岁女人的生日感言

爆笑七夕

勇气成就办公室恋情

嫁个孝子老公是福还是祸?(亲子、首页推荐)

干女儿的两周岁照  之篮球女生(组图)

二八年华 之花样岁月(组图)

二八年华 之美丽童话(组图)

二八年华 之梦幻旖旎(组图)

二八年华 之水晶之恋(组图)

如何面对老公天天加班(亲子首页推荐)

爱,就用这样的轨迹

错开高峰生宝宝

80后的婚姻多久才会痒?(亲子推荐、首页推荐)

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

女人挣钱为哪般?(亲子首页推荐)

成功职女pk麻辣婆婆(新浪首页推荐)

八零后双独夫妻该不该要两个孩子(新浪首页推荐)

不能随便拿老公当作出气筒(亲子推荐)

有心,婆媳关系就不会“麻辣”(亲子首页推荐)

嫖娼比婚外恋更不值得原谅(亲子首页流水日志推荐)

该不该进行婚前财产公证(亲子首页流水日志推荐)

女人的蓝颜知己(亲子首页推荐)

小美女大集合(组图(亲子首页推荐)

废墟中走出的孩子(亲子推荐) 

直击美女换衣全过程(组图)

猜忌是毁掉幸福的利刃

婚姻如赌局

小朋友都知道要保护文物(趣味)

幸福的我,不寂寞~~~(组图) 

 欢欢迎奥运之铿锵小玫瑰(趣味)

欢欢在妈妈办公室一日游(趣味)

魔鬼与天使(原创小说)

迷航(原创小说) 

  

给自己的男人多一点崇拜(亲子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