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磊立同行
磊立同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69,127
  • 关注人气:14,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

(2008-07-20 12:09:41)
标签:

皮桃子和小土豆

老公

出轨

有钱

老总

爱在中国行

情感

分类: 我的心情故事

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     周五,我回娘家,一是因为老公加班,二是因为我第二天要去郊区开会,从娘家出发比较方便。周六开会的间隙,接到老公打到我手机上的电话,听声音那家伙还在半梦半醒之中,说出来的话却让我哭笑不得:我生你气,我梦见你和你们老总好了?我问他:什么老总。他说:就是老总,你们老总。我又问:长什么样子啊?他说:个不高,戴眼镜,挺难看的。

    我哈哈大笑,一个无稽之谈的梦:一、我们这种单位,称呼上司不是“老总、老板”,而是“主任、书记”一类的称呼;二、我的上司是女的,五十多岁的女人;三、我身边根本没有“个不高、戴眼镜、挺难看的”男人。

    但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老公做下这样的梦,让我心里还是很难受,在他的梦里我为什么会是如此轻浮呢?想来想去,想来想去,我也想不到什么有力的理由。我是那么的爱他,在乎他,每天都会主动给他打电话,说好听的话,逗他开心,连我身边的男同事都说我对我老公很“腻”,那家伙,居然做出如此的梦,真是,让我生气。

   我很认真地分析了老公的梦(虽然我知道我的此举很无聊),这个梦的重点,我看还是这个“老总”的身份,“老总”,有钱的男人呗,还是“个不高,戴眼镜,挺难看的”有钱男人,那我和他怎样不是出于女人的好色,一定是看上人家有钱了,难道我给我老公留下了“爱钱”的不良印象?

    没有啊,绝没有。我和老公的工作都属于稳定但收入不高的类型,而我恰恰就是沉醉于这种稳定的感觉,没有失业的压力,没有疲于奔命的辛劳。虽然最近的特殊时期我们俩都很忙,但毕竟是特殊时期,过去了就好了。我恰恰是“小富即安”的典型,最讨厌的就是那种“有钱没时间花”,或者“有钱没人陪我花”的生活,

我也绝没有象《奋斗》里的杨晓芸对向南那样,成天说些“没本事、挣钱少”一类的废话。我追求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不很忙,钱够花,静静地相守,快乐地生活,现在的我们就是。

   所以,这个“个不高,戴眼镜,挺难看的”有钱“老总”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

   既然不是我的原因,哈哈,那就是那家伙纯属胡思乱想了。可能他最近太忙了,没时间关心我,少时间陪我而内疚呢,可你内疚就内疚呗,干嘛梦见我对不起你呢?或许,这样,他才能敲响自己的警钟,毕竟我在他的心目中还是那个最重要的女人。

    但老公的这个梦,实在讨厌!

 

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

 

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 

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更多精彩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

二八年华 之花样岁月(组图)

二八年华 之美丽童话(组图)

二八年华 之梦幻旖旎(组图)

二八年华 之水晶之恋(组图)

女人挣钱为哪般?(亲子首页推荐)

成功职女pk麻辣婆婆(新浪首页推荐)

八零后双独夫妻该不该要两个孩子(新浪首页推荐)

不能随便拿老公当作出气筒(亲子推荐)

有心,婆媳关系就不会“麻辣”(亲子首页推荐)

嫖娼比婚外恋更不值得原谅(亲子首页流水日志推荐)

该不该进行婚前财产公证(亲子首页流水日志推荐)

女人的蓝颜知己(亲子首页推荐)

小美女大集合(组图(亲子首页推荐)

废墟中走出的孩子(亲子推荐) 

直击美女换衣全过程(组图)

猜忌是毁掉幸福的利刃

婚姻如赌局

小朋友都知道要保护文物(趣味)

现代婚姻同样需要门当户对  

别让灾区的孩子再流眼泪

姐弟恋绝非一条“不归路” 

幸福的我,不寂寞~~~(组图) 

坠落凡间(组图)

自恋无罪 臭美万岁(组图)

发型变变变(组图)

这个男人,一辈子为我遮风挡雨(组图)

 欢欢迎奥运之铿锵小玫瑰(趣味)

欢欢在妈妈办公室一日游(趣味)

牌如人生

女人,请关注你的乳腺健康

小别胜新婚

魔鬼与天使(原创小说)

迷航(原创小说) 

  

老公梦见我出轨(新浪亲子首页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