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欧阳东方
V欧阳东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6,226
  • 关注人气:3,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VS青岛是周瑜打黄盖 还是皮裤套棉裤

(2008-09-08 08:20:28)
标签:

足球

体育

皮裤

鲁能

黄盖

青岛

分类: 竞技体育

鲁能VS青岛是周瑜打黄盖 还是皮裤套棉裤

文/张志威

刘金东是“杀手”,切西罗是“警察”,两个点球是什么?2-1鲁能VS青岛的德比是周瑜打黄盖,还是皮裤套棉裤,现场的球迷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以及众多的媒体记者比谁心里都清楚。孙葆洁的“黑哨”是代表谁在做“局

第50分钟,青岛外援布朗突入禁区面毒鲁能后卫的拉扯后摔倒,但主裁判徐航未予理会。可笑的是全场关键的慢动作回放几乎都有,唯独这样一个慢动作,被济南的电视转播忽略了,连一贯偏向鲁能的济南解说员都在等待着慢动作,还不断的重复为什么不放慢动作?

58分钟,青岛队员姚江山再次摔倒在鲁能禁区,徐航仍未判罚。这回愤怒的不只是青岛中能教练组的助教冲出教练席去找第四官员理论,济南的评论员更是惊讶:点球啊,为什么又没有判啊?

人都说,旁观者清。很欣赏济南的解说员,至少他是山东的解说,而不是什么眼红鲁能的外人的评判!否则即便是公正的事实具在的,也会被称为别有用心。

刘金东的屡次恶意犯规,即便主裁判看不到、边裁呢?更何况刘金东的杀手式犯规有的就在裁判眼前,而刘金东连一个口头警告都没有得到。鲁能外援切西罗如果他是警察估计会用铐子把青岛外援保罗铐起来,切西罗抓住带球突破的保罗的手腕,柔道摔跤的功夫基本都用上了,而保罗的倒地以及这一切的慢动作回放,裁判员就在他们的身边竟然熟视无睹。全场比赛只要橙色倒地哨音必定响起,而反观白色的青岛就是被踢得连滚带爬裁判几乎也没有什么反映。或许这个裁判是色盲,在他看来所有放倒青岛球员的都是他们自己打自己。

可贵的是,面对两个点球未判和严重的裁判偏袒执法,青岛的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却只字未提,这一点非常令人佩服。而济南的一位记者在追问郭侃峰,“我们都看到了,那两次应该是点球。”郭侃峰只是笑了笑,什么也不说。

据报道,青岛中能的官员非常愤怒,“我们可以输球,但不应该是这么个输法。那两次明显是点球,裁判为何不判罚?难道客场就必须接受这个现实嘛?”

无论是助理裁判现场向第四官员的抗议,还是俱乐部的一些官员和负责人的愤怒,抑或是济南的解说员,或许他们犯的错误只是客观地认为眼见为实。

青岛输得窝囊吗?或许确实窝囊,或许根本就是周瑜打黄盖,或许根本就是足协又在做局。联想到陕西主场被孙葆洁黑掉,让人不得不这样想,里面的故事多了,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

严正声明:本文由张志威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E-mail:zzw5719@sina.com  QQ506221372

康师傅矿泉水欺诈消费者怎一个道歉了得?

推荐《关注奥运专辑(1)

推荐《关注奥运专辑》(2)

孙葆洁的“黑哨”是代表谁在做“局

鲁能VS青岛是周瑜打黄盖 还是皮裤套棉裤 (

刘翔之伤隐讳颇多 田径之殇显大国的“虚弱”

残奥会,有一种“崇高”叫关注!

血洗御林军 大连用速度和意识锻造王者之师

朱骏用申花取胜证明中超再次贬值

凤铝导向性梦碎 “公投”体现李元伟智慧

科比请教小贝不如巴结好孙悦

好汉也怕腹背受敌 图巴无奈“双面特工”

孙悦盖姚明 阿泰废科比!

朱骏更像贾秀全 吴金贵到底干了啥?

出工不出力 郑智把自己忽悠瘸了

湖人签孙悦 过把瘾就死!

何雯娜要演小龙女?黄玉斌应该演老顽童!

科比有罪 科黑有理

“极不人道”没有道理 鲁能追赶浐灞需要降火

姚明的床和杰克逊的吻

海滨潇霆何罪之有?泡妞乃男人真性情! (

董方卓,最有资格说拯救中国足球的人

 宋祖英晋升少将军衔 

[NBA名人堂] NBA球员绰号

刘翔VS罗伯斯天才对手的8大瞬间

非主流的17个共同点,总结得太牛了(1)

非主流的17个共同点,总结得太牛了(2)

 娱乐圈女星成名背后的黑幕(组图)

 2008网络魔鬼词典(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