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论电影
娱论电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3,168
  • 关注人气:2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都因为这个豆福太励志

(2017-07-31 00:03:41)
标签:

豆福传

王力宏

陈佩斯

李立群

分类: 影视评论
文/温翔

你知道豆福为了修炼成仙历经多少冷嘲热讽,千辛万苦吗?这就是国产动画片《豆福传》出现的意义。当别人都因为重重困难放弃了努力与坚持,但总有人还在孜孜以求,不断为理想信念而努力,结果成功了,他们可能说是幸运,但谁会知道,他经历了多少个不眠之夜,上演着多少次内心的痛苦挣扎。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fDhB5odU

很多人都羡慕别人的成功,甚至嫉妒他人的功成名就,但失败的是大多数人,成功的毕竟是少数。在每个行业都有着不同的励志故事,因为这些成功的例子,激励着更多勇于坚持和不断创新的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ezhNJLOa

豆福渴望修炼成仙并没有错,尽管有的人疯了、失踪了,但这些都无法撼动豆福的决心和信心,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豆福传》值得很多人观看,无论是成年人还是青少年,因为影片传播的都是正能量,人活着不去努力不去拼搏,与咸鱼有什么区别。当然仅仅是励志心灵鸡汤还不算,关键该片还充满正义感,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有多牛掰,主要看他对大多数人的贡献,让更多人感受到个体的成功其实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种幸运。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f0xYLSNc

 就说马云的成功,网店的出现,支付宝的横空出世,都给整个社会带来很多便捷,社会需要这种成功的人,因为他们的成功,改变了大多数人的生活方式,让生活的节奏更加快速。豆福的成功,没有沾沾自喜,而是一直造福于豆腐镇的人们。人不能仅仅为自己活着,为大多数人活着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我们每一个社会人都应该为整个生活环境的改善而努力,而不能为了一己私利,祸害别人,破坏大多数人生活的环境。这里的成功,应该是正义的成功,而不是巧取豪夺的成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fCUrrU9o

《豆福传》取材新颖,以中国传统修仙文化为背景,取材于汉代淮南王刘安的故事,脱胎于“刘安做豆腐,因错而成”这一典故,讲述了主人公“豆福”由一颗豆子幻化成人形,励志又搞笑的修仙故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f3e7pqO8

豆福、刘安、神经豆、豆香和黑哒等角色打造得个性鲜明,比较有辨识度,这在动画片中是非常重要的,独特的个性特征,能够让观众记住,也因为喜爱角色,更容易被强烈的代入剧情中,为角色的命运产生追看的浓厚兴趣。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f9u6jOTY

影片画风中西结合,以中国风为主,这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同时黑哒的出现以西洋风格展现,看起来格格不入,其实彰显出黑哒和豆福们的对立性,这点能够吸引两种风格的动漫迷,吸引更多的观众成为《豆福传》的忠实观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f4q7aKI4

该片还邀请了著名歌手王力宏演唱片尾曲《听爱》,王力宏本身也是一位中西风格合璧的歌手,在他的歌曲里有很多中国文化元素,表现手法很西洋,其实唱的都是中国心,这也是该片邀请王力宏的真正用意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Rf8pUclIO

该片配音阵容也是超级强悍,著名喜剧明星陈佩斯,老戏骨李立群,著名配音演员季冠霖等为该片献出了自己特色昭著的魅力声音。从这些硬件看来该片就已经很令人亮眼,再加上励志剧情和唯美画风,大有直追《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和《大鱼海棠》的信心和勇气。这个暑期档真心不错的一部国产动漫,适合不同人群,每个人都能get到它的精彩与美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