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媛可
王媛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95,416
  • 关注人气:6,3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舍才能得

(2007-05-15 00:41:54)
标签:

王媛可

母亲节

分类: 小猫感受
舍才能得
舍才能得
 
舍才能得
 
  礼物就是大家现在看到的这张自制的DVD,估计现在已经在去往烟台的路上了,期待妈妈的开心是一定的,可能对我来说是意料之内,对妈妈来说是意料之外,但想想小时候妈妈给了我们多少这样幸福开心的意料之外呢,所以我决定大力的表扬一下王媛可同学,她挺可爱地,(脸上的颜色有点像交通信号灯最上边的那个颜色)有种很奇怪地感觉,礼物做完后去回想那个过程,感觉心好像被洗衣机洗过一般,上次有这种感觉……?回忆不起来了,唉,真的有点自责,人还是活在希望里更美,真诚地去付出后就会有美好地期待,当我看到小孩子和他们的妈妈因为我而感到开心时,虽然是小事一桩,但那种满足感会直接飞越到若干年后,当他们在回忆这一刻时,我还印在他们心里,这就够了……

 

关于爱的视频必须置顶   母亲节自制的DVD

我的古装写真(自己瞅着象福娃)舍才能得   倚天屠龙记的定妆照舍才能得   我的“烧烤”妆  舍才能得

            喜欢黑白、喜欢简单舍才能得 我小时候+最美的女人 舍才能得       小黑拍的小猫舍才能得

最近很喜欢的照片,活动没结束,大伙加油想点子(感恩节) 舍才能得     照片加点小散文舍才能得 

 

             猫志009雨孩子,雪 舍才能得       猫志010菲林  舍才能得 猫志011爱之乌托邦 舍才能得

                猫志007寻人启示舍才能得   猫志006唤醒眼睛  舍才能得   我领养的大熊猫  舍才能得

猫志005就让快乐失重(第一次LOMO)舍才能得        光荣岁月剧照舍才能得         琥珀的故事舍才能得

                     收藏快乐  舍才能得          傻傻的... 舍才能得       哈里波“可”舍才能得  

 

 

关于《金耳环》连载一

关于《金耳环》连载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