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妮chen
康妮che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1,450
  • 关注人气:6,5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

(2012-05-09 09:38:31)
标签:

connie

美食

分类: 汤水饮料

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

     前几天在医院做理疗,扎堆的是上了年纪的。素不相识的妇女们坐在一起理疗,没事可干就闲聊,几个女性对其中一个A说:“你的脸色真好,有40岁吗?”A说:“我退休很多年了,60多啦!”此言一出立刻引起护士们注意,护士对A说:“你经常吃燕窝还是虫草呀?”A得意说:“我退休才2000多,哪吃得起名贵药材?!多喝汤水就是真的。我天天喝汤,但煲汤不能超过一个小时。”女性B说:“真看不出!我才45,看起来苍老多了。我也要多煲汤!”

  我又为多喝汤找到理由,多喝汤葆青春!广州天气比较湿热,多喝汤有一定道理的。红萝卜鹌鹑汤是我刚结婚时买的一本教煲汤的书里的,那书早就不翼而飞了!我记得以前住的地方鹌鹑很便宜,5元3只,经常用红萝卜煲鹌鹑,后来搬到这里,鹌鹑少买了。去超市看到鹌鹑特价,11元3只,回想起这汤的清甜,拿了一盒,搭配着红萝卜瘦肉煲汤!

====================红萝卜鹌鹑汤===================

 

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

材料:鹌鹑3只,红萝卜3根,瘦肉200克(下图),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

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做法:

1、瓦锅里放入适量的清水(图1),烧开(图2)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2、在烧开水时,把鹌鹑斩件,红萝卜去皮切块,猪肉洗净,等水烧开后加入材料(图3);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加点盐即可饮用。
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     想当年,我不会做菜就会煲汤,因为煲汤真的不用动脑筋,10分钟之内就能搞好,小火煲的时候人在家等着关火就可以了。夏天食欲不好时,更要多喝汤补充营养!

多喝汤,葆青春——红萝卜鹌鹑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