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佩慈
吴佩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2,883
  • 关注人气:16,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影评: 欲望城市

(2008-06-18 11:02:05)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记录

欲望城市: 发女生省思的一部绝佳好戏

 

         影评: <wbr>欲望城市

 

SATC这不是个国际组织的名字,而是Sex and the city的昵称。"欲望城市",是的,我没听过说讨厌看欲望城市的女生,大多都是喜欢得要命还会不断跟女性朋友们讨论的。我,当然是着迷的粉丝之一,除了漂亮的鞋子、时尚的服装之外,欲望城市真的是开启我对都市女子的私密告白感到有趣和身有同感的使者。终于相隔三年出了电影版了,那些之前报纸上登的外流剧照和故事情节真的已经让我的期待高涨到不行。好,趁在香港工作时赶快的跑去看了电影,比台湾早一点,开心~! - 而且绝不只影评的75分…

 

电影到底如何呢? 不夸张从头哭到尾,哭到眼睛都小痛起来,场内也此起彼落啜泣声不断。唯一一点美中不足之处是我跟没看完完整电视剧的朋友一起去看的,所以很多人、事、物都让他搞不太懂,不能融入剧情。所以劝大家千万别跟没看过电视剧的人去,很扫兴!发女生省思的一部绝佳好戏。但看完之后,会开始会害怕起来,原来单身女子的时光岁月过得如此快和原来是如此的困难!结论是一定要有女性好朋友们的存在,不然失恋时还真的会很难熬和没人拉妳一把,还好我已经有了,感谢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最后,无论妳是已婚或是还未婚的女子,一起学习用力爱人吧,爱妳喜欢和妳所深深相信的人,哪怕日后伤痕累累,爱过还是比没爱过别人强。另外,岁月不饶女人,原谅她们四人组都皱纹多了和胖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下一段旅程
后一篇:星的开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