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城馨子
冰城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14,103
  • 关注人气:147,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2008-12-03 12:05:42)
标签:

快乐女人坊

建圈两周年

雪花礼物

分类: 心情故事-音乐-日子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雪太厚了,不好写字.找到这一停在路边的车.搭乘这博客之车吧,消费我们的快乐和幸福!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早晨,还没睁开眼睛,就听到他说:下雪了!

我立即有点清醒,问:雪大吗?

他说:不算小,现在雪花正飞舞呢。

 

我“腾”的从床上跳起,跑到窗前,只见大片的雪花正纷纷飘落。我甚至都顾不得穿好衣服,披上棉衣就跑到阳台上去看雪,拍雪。

 

这是今年冰城下得比较大的一场雪。难得的雪花飞扬飘舞,因为雪花的次第开放在冰城的冬天也是不太多见的。难道这是老天为我们快乐坊送来的礼物吗?这绽放在天空中的洁白晶莹的雪花是为我们而洒落吗?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今天是快乐女人坊建圈两周年的纪念节,昨天百合就说今晨要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也顾不得上博了,背起相机就跑出去了。本来今天想准备一束鲜花了,但已经改变了主意,我要献一份雪花礼物给快乐女人坊的姐妹兄弟们!

 

雪还真是不小,小区的门前停着几辆车上面落满了雪。我用一颗虔诚的心,在雪花上面写下我的心声与祝福: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我走在飘雪中,想着昨天晚上朋友们给予快乐女人坊两周年的祝福,还有诸多的感慨,心中再次涌上由衷的快乐与幸福。想起两年前看到姜丰的一篇文里写到的“消费快乐,消费幸福”的理念,因为我以这两句话写了一篇博文,为此夕阳若水留言: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经常到你这里来
消费幸福和快乐
你一定感觉到了

还会经常来消费
在快乐女人坊里
在冰城馨子驿站
在各位博友家里

我们的口号是
消费快乐
消费幸福

 

 

 

 

 

 

于是,"消费快乐,消费幸福"成了快乐女人坊的口号。看到我在车上写“消费快乐,消费幸福”,一个过路人好奇地停下脚步读了出来。他问我:消费快乐,消费幸福是什么意思?我笑了。看人家还在琢磨这句话,我说那你帮在这拍张照吧,一打听,原来是对面黑龙江电视台的高手。人家还想问我这话的意思,这字的用处,我笑笑离开了。是啊,用消费来修饰快乐和幸福,的确是让人有点琢磨不透。其实想想也很简单,消费就是拿来使用,而不是装饰用的。消费快乐,消费幸福,那便是我们可以把些简单的愿望在这里实现,在这方精神的净土里尽情地愉悦自己,去消费快乐和幸福。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记得博友东北酸菜曾几次在聚会中提到过我们快乐女人坊,提到过我们“消费快乐,消费幸福”的口号,无以言表的赞赏这本身就是一次快乐的消费。“消费幸福,消费快乐,就不要把一些美好的愿望当做一种梦想,或者当做一个遥远的未来,那样,不去拥有,不去享受,不去消费,便是浪费了生命,浪费了生活,浪费了幸福和快乐。”这是我两年前对它的理解,至今仍然在深深地感悟着。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两年的时间很短,可当一幕幕回顾博友们为圈子百天、周年的祝福时,感觉暂短的岁月,竟然给了我们那么多。尽管,这从中也有点点的风雨,也让我迷惘过,但更多的关爱、理解和坚决地支持让我坚定的走到了今天。

 

我不想让圈子只成为快捷加精的工具,也不仅仅想让只它成为一个链接,只想在这里用真诚的交流为彼此搭建一座友谊的桥梁.让我们乘网络时代的博客交流的快车,消费精神上的快乐与幸福,享受物质无法给我们带来的愉悦。因为我坚信:博客人,这是一群热爱生活、渴望精神充实、努力构建精神家园的人!只要你付出了真诚,你就会得到丰盈的收获!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从外面拍雪回来,打开博客看到山谷百合独送给快乐女人坊两周年独特的礼物:《紧急会议__庆祝“快乐女人坊”成立两周年》,不好意思的说,读了开始的两段逗得我哈哈大笑,可是看到最后,我已经是泪流满面了。多么好的一群朋友们,在这样虚无的世界里,我们尽情地消费着我们的快乐与幸福,我仿佛看到了小雨眯着小眼看着满天飞起爆响的鞭炮,碧荷姐拿着摄像机、菲姐翘着“兰花指”、布衣指挥着俄罗斯艺术团、偌文灶台上掌着勺......还有,坊里的众姐妹兄弟们,全都团团围坐,举杯祝福。这酒,朋友们无法亲自来喝了,那俺就贴张邮票给亲爱的朋友寄去了。。。。。。

搭乘博客之车:消费快乐,消费幸福!

 

 

 

 

 

 

 

 

 

 

 

 

 

 

 

 

 

 

今天不准备鲜花了,备一桶雪花如何?这可相当的难以保管呢,做不成干花的,那就让我们记住它的洁白吧。愿我们的友谊像雪花一样的美丽与圣洁!

 

刚才接到醉夭七七的信息说:今天是世界姐妹日,真是巧得很呢,那就在这世界姐妹日里再祝福姐妹们!

 

(建圈一周年的时候,我们搞了征文活动,今年虽然不再继续征文,但欢迎写下自己对博客、对圈子、对博友的感慨,将随时链接有关的发文。谢谢亲爱的们!) 

 

快乐女人坊建圈两周年之博文链接:

闲窗听雨:我的冬天,从快乐开始!

山野百合:写在“快乐女人坊”成立两周年之际

糖果:因你精彩,我才停留

山谷百合:花儿盛开在“快乐坊”

微风林林:和你(you and me) 

★  圈庆 

山谷百合:紧急会议__庆祝“快乐女人坊”成立两周年

微风林林:今天,雪花次第开放

布衣味道:快乐女人坊,雪润兰香

偌文:将快乐进行到底

小雨飘飘:小雨在“女人坊”的开心事

人生絮语:生活美丽,如雪轻盈

自由的风:分享

国强数码:从过去到现在[给快乐女人坊的祝福]

散淡绽放:女人快乐消费视觉

悠然的菲:做向日葵一样的女子——热泪庆祝快乐女人坊两岁生日

糖果:因你精彩,我才停留

林中晓月:12·3,生日快乐

冰城馨子:再次同唱:相逢是首歌--写在快乐女人坊建圈两年之际

 

不好意思,由于系统有错,排版出了问题,先来的朋友的留言没了,报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