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黎明颠覆巨星传统

(2016-05-23 08:21:17)
标签:

黎明

网络

社交媒体

直播

众筹

分类: 辣评娱乐圈

黎明定已令很多广告创作、形象包装、公关公司、宣传部门的智囊大感头痛,要绞尽脑汁想方法招架黎明颠覆巨星传统的连串怪招。

演唱会爆出公关灾难,他亲自公开道歉,成功拆弹,赢尽口碑掌声。将演唱会在社交网络直播,与众同乐,赚赞,Bingo!放下身段,卖的不是奢华产品名车名表名袋,而是平民化的咖啡,不卖帅,不卖型格,不卖巨星形象,不高高在上,不唯我独尊,高不可攀,改卖萌、化身小职员卖咖啡广告,不惜将自己首本名曲《情深说话未曾讲》二次创作成《情深咖啡未曾讲》,更亲自情深演绎,响响亮亮地向网民极之反对的版权条例说“No,网民当然爱死他。广告放网上播而不是在电视播,目标观众摆明是网民,点击、评语、点赞都有数字反映,回响直接实际,点击率是受欢迎程度指标,他一日获200万点击,赢爆。

黎明连消带打,牙齿当金使,兑现尾二场演唱会承诺,将话题演唱会出碟,并答应会尽量签名。现在真的出碟了,黎明再出新招,亲自在网上叫卖新碟,开团叫人下单买碟,事先声明,因成本问题,有1万个订单才会出,否则退钱。又正中网民心态,单数够才买得到,会有炒卖价值。黎明此举就如内地流行的众筹,筹足钱便成事,否则原银奉还,他不怕真的预售不足,要退钱会很没面子。

每张碟售价200港元(运费44元另计),一点不便宜,结果十天预售期,单是首两日预售的Blu-ray Disc已有近2万张,香港卖碟超过1.5万张便得白金唱片,即是说未出碟已得白金唱片,又OK!其中每张碟还会捐出20元给两个慈善机构,名利双收又兼顾慈善,形象更正面。

黎明就如汤姆·克鲁斯在《职业特工队》中忽然撕开巨星面具,赤裸裸做个真艺人,不以巨星自居,成就一股黎明狂潮,他的下一浪会是什么?期待中。

且看哪个歌手够胆色,用众筹方法预售演唱会门票,肯定轰动。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大陆地区经纪公司:北京点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dianxing58@vip.sina.com

                                                                            86-10-876566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