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30,087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间精灵:素黑

(2013-05-21 11:54:48)
标签:

素黑

整体自然医学

林海峰

阳光森林

健康

人间精灵:素黑

林海峰作品

 http://00144-images.s3.mall.ekaidian.com/c7/58/06/816cfe6298e726bd8bf7f95a39a9d3e4.png?1426581176#w

必须有足够的福气,你才可以如此遇见素黑。

那一种感觉,如同你最初,遇见爱。

 

当你遇见,如同空谷里回荡的声音,就这样进入你的生命,在你的灵魂里面荡漾。从此停驻,守护。

 

那是一种沁入心扉的启迪!彷如豁然顿悟的觉知。你好像从此打开了心灵深处紧锁的门,让那个尘封的爱,从此飞扬。


实际上,除了营养缺乏所引起的健康问题之外,人们最容易陷入,而且很难自愈的,是心灵的问题,尤其是对爱、亲密关系的问题,导致的各种压力,从而引起各种难以救治的慢性疾病。


至少有80%的慢性疾病与心灵误区有着密切的关系。打开这个密码,是获得健康必经之路。而素黑,是一个指路人。


有一种爱,叫做素黑。

 

我要非常幸福而欣喜地,向你们推荐素黑。

 

 人间精灵:素黑


人间精灵:素黑

人间精灵:素黑


人间精灵:素黑

人间精灵:素黑

人间精灵:素黑

人间精灵:素黑

人间精灵:素黑

素黑

个人网站:http://www.blacksoblack.com/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uhei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uheisuhei

 

628—71日,全程四天,在美丽的厦门海边,厦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世界整体自然医学论坛”(附名“幸福人生论坛”),无数的热爱生命、追求幸福、愿意让心灵飞扬的人们,将积聚在一起,共同融合、释放全方位的能量,让我们一起准备一次身心灵的盛宴,你将听到、看到、全身心感受到一个“空谷里的盛宴”。

 

这个世界上,我最欣赏、赞美的导师,将一同在论坛中展示、贡献他们最精彩的课程,来自香港的素黑!台湾的张德芬!台湾的张芝华!香港的云莉雅!美国的查理赵!以及我最欣赏的自己——林海峰,将同台演讲,用全面、完整、系统、丰富的身心灵盛宴,滋养你生命的每一个细胞。

 

 

28日为国际奢侈品牌,包括最新、最顶级的汽车、游艇、及直升飞机展览,29—30日为“世界整体自然医学论坛(幸福人生论坛),71日结束活动。

 

四天活动门票绝对空前超值!收费3880元,阳光森林内部优惠费用为580元,525日前完成报名汇款者,将获得一份独特的礼物,使你的生命从此与这六位非同寻常的人物有着独特的链接。71日还将提供一次人类前所未有的礼物给予所有现场的参与者。

 

报名邮箱:Lhf1080205@163.com

汇款后,报名,会获得入场换票及礼物的编号!及现场抽奖的编号。

汇款账户: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松江新城支行

账户:6227 0012 1895 0141 598

户名:陈奇珍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松江新城区支行

账户:6228 4800 3128 7587 617

户名:陈奇珍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文诚路支行

账户:6222 0210 0108 0651 018

户名:陈奇珍


中国银行上海松江新城支行

账户:6013 8208 0009 2683 877

户名:陈奇珍

 

 

这一生,有些事情,绝对不可以错过!而这一次的空谷盛宴,将是每一个有福气参与的人,一次生命升级,程序更新的机会。我用十二万分的祝福,为你能够拥有如此奇妙的机缘,喝彩。


(联络微信可以加入:

钟英姿:a43460532   车鹏:a80375229          钟昊:zhonghao9927   杨振汝:yangzhenru1208 胡芸萱:huyunxuan7892 高千茹:amway52454425 

张 琪:cath718,      杨茜:微信号ab25450。李娜:lina2468。 

 曾志锋:AndyBaBa2012。邱邱;38570825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金钱魔法
后一篇:全人类的恩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