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海峰阳光森林
林海峰阳光森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30,087
  • 关注人气:13,4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点灯的心

(2006-04-09 01:07:29)
标签:

健康

林海峰

生命旅途

食疗

幸福人生

 

点灯的心

 

发布者:林海峰  

  

你是只蜡烛。在抽屉里放着。如果不用火柴去点燃。也许,永远不知道那是一盏灯。也许永远不知道,那是可以用于,永远地告别黑暗。甚至点燃一片原野。甚至世代相传。

只是那一瞬间,可以开始,也可以刹那消失。可以点燃,也可以立刻熄灭。没有理由。只是机缘。只是战战兢兢地,去感谢,去珍惜。于是,也就信了神的存在。尽管从来不识。而他一直在那,在那一瞬间。有许多都是燃了,有熄灭,熄灭,又燃起,直到成灰。只有少数,可以点燃其他的蜡烛,直至原野。 需要传递的不是知识,而是不灭的激情。

因为那只蜡烛,本来就在那里,和你一样,都具有那可以点燃的能量。而你只需要去点燃。 成年人不需要教育,也不需要学习,只是需要点燃。点燃,于是就发生了。

我的<健康一生>这本书就是这样诞生的,像一只蜡烛,而它就会这样传递。目的,就是点燃那一片荒野。会有更多的人愿意看真相,愿意成为真相。

而这一刻,天和人也就没有区别。自然也就在你的心中开花。像一朵玫瑰。现在做的是种子在发芽。至于花瓣。是在开花之后的自然。所以,新的书将会成为花瓣。下一本书,叫做《整体自然医学疾病解决方案》,更多地介绍每一种疾病的形成、发展、以及解决计划。是个计划而不是单一的方法。有效地运用,不同季节,不同居住环境、不同地理、不同心情、不同运动方式、不同饮食与补充搭配,从九个不同角度,九个不同层面,九个不同疾病阶段,进行处理。

这是自然界的规则,也是人需要遵守的规则。只是成为自然的门徒。去听它的声音和脚步,甚至气息,就可以解决困扰人们的疾病问题。人类一直在说创造,真的创造了什么呢?人类一直在发明,又发明了什么?那些创造与发明,剥夺了和占用了我们的时间,让我们忘记了最富创造与发明的大自然,也忘记了与大自然的沟通和交流----我们要学的语言和文字太多。

其实,当我们不去试图创造和发明的时候,就能够真正看到最完美的创造和发明,并且去全然地享受。当我们不在学习和记忆的时候,自然的智慧就会像瀑布一样,流入我们准备好了的山谷。这原本是毫不费力的。

因为我们就是自然的子孙,我们就禀承着自然的基因,我们就是自然最大的发明和创造,我们也就是这种发明和创造的传播者,我们也就是自然,也就是那个神。你还在找什么?它就在那,从来就在那。你只需要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甚至吸口气就可以感受到。你只需要点燃它,传承也就开始了。没有什么需要再说的,其实,情况就是这个样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杀死好人
后一篇:偷来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