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骨感女星半裸比拼谁最风骚(图)

(2011-10-15 14:26:19)
标签:

女星

减肥

李湘

韩国减肥晚餐

韩国boa

分类: 美容天下

文/阳光


   赵薇产后发胖人尽皆知,记得产后不久首次亮相,当时的赵薇体重竟然达到160斤,这可吓坏了不少观众。昔日那个苗条美女竟然变成大熊猫。为了恢复身材,减肥成了赵薇的头等大事。除了李湘,娱乐圈还有许多女星生子后为减肥想尽办法,部分肥胖女星通过李湘取经,寻找瘦身成功秘诀。据悉下面这些明星都是借鉴和李湘相同的减肥方式,除了健身,其中减肥最成功的来源都是科学服用韩国BOA减肥晚餐,才有了如此惊人的效果。

 

减肥晚餐官网: http://www.jfwcan.com/

 

 

金喜善  从160斤体重在最短时间内减掉40斤

 十大骨感女星半裸比拼谁最风骚(图)

    其实,李湘减肥颇费周折,因为在产后半年时间里为了母乳喂奶,放弃了最佳减肥时机。为了尽快减肥成功能够重返舞台,李湘委托身边众多好友帮忙寻找妙方。

 

    据悉,在老搭档何炅的帮助下,才瘦身成功。原来好友何炅在韩国游玩时找到几位最要好的韩国朋友,其中就拜访了下面两位减肥成功的韩国女星李英爱和李贞贤。偷学秘方韩国BOA减肥晚餐。并在专家的指点下,李湘服用何炅从韩国带回来的减肥晚餐,帮助李湘成功瘦掉40斤,才得以成功复出。前有辣妈小S一个月合理服用韩国BOA减肥晚餐减掉15斤的经验,更有韩国几位女星的推荐,李湘科学服用晚餐。使用后效果真不一样。几个月的时间,服用从韩国带回来的减肥晚餐,帮助李湘成功瘦掉40斤,得以成功复出。

减肥成功代表一:

韩国女星服韩国BOA减肥晚餐最成功的代表:   李英爱和李贞贤

 

               李英爱肥胖照                          李英爱减肥后的美丽样子

十大骨感女星半裸比拼谁最风骚(图)               李贞贤发胖的时候                    李贞贤减肥后的样子


    在参加一次庆祝世界杯的露天演出时,身着太极旗裙子出场的李贞贤引起了轰动——不只是裙子,更是她舞动起来赘肉满身的模样。诚实的她后来在访谈节目中承认足足胖了10斤!(真实体重是涨了30斤,)眼看着体重已经对不起观众,李贞贤四处寻找妙方,终于寻找到科学减肥处方韩国BOA减肥晚餐,服用后效果立马见效。


减肥成功代表二:赵薇、刘涛

十大骨感女星半裸比拼谁最风骚(图)

               产后首次亮相小肚凸起的刘涛           服减肥晚餐后的刘涛

 

赵薇范冰冰抢服减肥晚餐比拼美腿(图)

            减肥前接近130斤                     减肥后你猜猜小燕子体重多少?

赵薇

    刚产后复出的赵薇就遭遇这样的尴尬,某次与死对头范冰冰参加活动,走红地毯时被指浑身横肉还出来丢人现眼。本身产后体形变样,平时也不注意节制,赵薇急了,特意前往李湘家里拜访,寻求瘦身秘籍,李湘连忙拿出让自己成功减肥,瘦掉40斤的减肥秘方,就是每天坚持服用从韩国带回来的韩国BOA减肥晚餐,并忍痛送给赵薇(据悉还送给刘涛、范冰冰等多位请教李湘减肥的女星)两个疗程,服用减肥晚餐成功终于恢复苗条身材。


 

十大骨感女星半裸比拼谁最风骚(图)            05年参加超女比赛时的纪敏佳                   减肥归来后的白天鹅纪敏佳
      

减肥成功代表人物三:未生子也发胖的女星、纪敏佳

 

    早前一直传纪敏佳去韩国整容,其实纪敏佳消失的真正原因是在减肥。因为在参加超女比赛时,作为选手的纪敏佳和超女主持李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两人相遇后,见到超女一直为形象发愁,李湘大方的给纪敏佳指点迷津:“减肥,改变形象”。接受指点的纪敏佳在李湘的接受下,科学服用减肥晚餐,再次复出后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当年的丑小鸭竟然变成了白天鹅。

 

   另外,还有许多女星也是通过李湘的指点,在最短时间里瘦身成功,比如范冰冰、曹颖、郑欣宜、胡静,都是在李湘的指点下服用韩国BOA减肥晚餐,终于恢复了魔鬼身材。

 

减肥晚餐官网: http://www.jfwcan.com/

明星减肥内幕:最肥女星李湘和郑欣宜的减肥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