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成为行走的绅士所应有的四大精神

(2011-01-13 13:11:30)
标签:

尊尼获加

潘剑锋

行走的绅士

永远向前

杂谈

分类: 时尚生活

文/阳光

男人成为行走的绅士所应有的四大精神



    何为绅士,该词最早起源于英国,一般说来当时的英国绅士通常会手拿文明棍,头戴大礼帽,身着笔挺的西装,足登亮皮鞋。源于西欧封建的骑士精神。在中国,旧时指地方上有实力,有名望的人,一般是地主,或退职官僚。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众的认知,绅士一词逐渐游走在褒义与贬义之间,如今对于高雅男人大都用绅士风度来形容,侧面反映出该男人的自身修养,知识渊博及人品。
 
    在别人眼中是否具有绅士风度,其实也不难,提高修养,加强文化素质,言行举止彬彬有礼,文雅大方。讲究仪容和服装整洁。男士切忌粗俗邋遢,女士不能轻浮俗艳。做绅士不难,如果能成为众人眼里行走的绅士,那就难上加难。

 

男人成为行走的绅士所应有的四大精神



    行走的绅士,多优雅的比较,包含一种侠客风范,就象古时浪迹江湖的侠客,听着有那么点浪漫。而最能代表男人品位最爱的尊尼获加,将男人的高雅与成功完美的诠释其中。所应俱有的四大精神,是成为行走绅士的起码标志。
 
    该精神用“永远向前”四字来形容最为贴切,首先,从“永”字表现在具有永不退缩的精神,无论遭遇多大挫折,化压力为动力,这是成为成功男人与绅士所应有的起码条件;其二:“远”字表现在拥有远大目标,一个男人如果碌碌无为的想过平淡一生,那何谈成功;其三:“向”字意味着男人的向上精神,求知欲望,对未来的憧憬;而“前”字为行走的绅士做了最完美的注释,前进也是一生的梦想。

 

 

男人成为行走的绅士所应有的四大精神

    近日,尊尼获加发起新年大行动,将绅士一词与成功男人做了完美诠释。其“行走的绅士”的品牌logo全身变脸,请来艺术家潘剑锋重新设计,由“永远向前”这四个汉字组成的小人,拼成了流光溢彩的“行走的绅士”形状。体现了尊尼获加的keep walking的精神。也表示了尊尼获加在拥有丰富历史的同时也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赋予“行走的绅士”现代感。“行走的绅士”其实一直象征着个人的进步;
 
    不难看出,将男人所应有的“永远向前”诠释在“行走的绅士”当中,这非常形象的表达了男人的努力与进取。它传达了一种正在进行,时刻关注身边的变化的信息,和时代有契合的地方,能够反映当下高速发展的城市生活。同时与标语“永远向前”的结合,完美的将国际品牌融入到我们本土文化。
 
    当精神存在,永远向前成为一生的梦想,这是男人与女人的共同追求,就如艺术家潘剑锋用“永远向前”所设计的小人的logo一样,就如行走的绅士在一直前进。

 

…………………………………………………………………………………………………………………………………

大S强力推荐胶原蛋白护肤秘诀欧洲近八成女性是靠口服精纯胶原蛋白美容。《绝望主妇》女主角海切尔透露,她服用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长达5年,好莱坞首席美容师洁雅证实:好莱坞明星们容颜不老的秘方,其实就是服用精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究竟有什么神奇?点击查看:

大S如何真正做到30女人一枝花?           披露十大清纯女星沦为小三的堕落史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