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红青歌赛高调作秀成了翻版杨二车?

(2010-04-15 12:56:12)
标签:

韩红

青歌赛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韩红青歌赛高调作秀成了翻版杨二车?



    第14届“蓝色经典天之蓝”杯青歌赛已经拉开帷幕,比较往年,今年的青歌赛有些许变化,备受争议的综合素质考核在团体赛中已经取消,缺少毒舌余秋雨的考核,对选手来说可谓放下了一大思想包袱,不用担心在综合素质考核中丢丑。

 

    没有余秋雨的坐镇把关,青歌赛似乎缺少了文化气息和娱乐味,还好采取的全新主持阵容,给青歌赛带来了一股清新空气。不过,主持人在节目中的作用也就掌控流程而已,俊男美女主持等多吸引些年轻观众。但不会带来争议话题。

韩红青歌赛高调作秀成了翻版杨二车?

   

    随着余秋雨与青歌赛告别,有点平淡的青歌赛在韩红的高调声中再次遭受观众的质疑。据悉,本届青歌赛首次采用了“评委回避制度”,涉及自己作品或与自己有关的选手,评委不得打分。在新赛制下,绝大多数的评委都表现得很低调,不过本届青歌赛流行组评委的韩红却唱起反调。

 

    半决赛期间,她曾多次起身为自己代表团的选手鼓掌,引来全场观众侧目。打分环节上韩红虽采取了回避的方式,但其他评委似乎被她高调的举动所感染,纷纷给出了高分。如此发展,回避制显得“有名无实”,另有网友认为,韩红此次高调曝光,或许是效仿湖南卫视07年的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为提高收视率故意如此。  

 

    在“政策”面前,韩红无法为自己的代表团打分助威,但以另一种方式左右其他评委,这种有名无实的“评委回避制度”,对韩红来说已经失效。为自己代表团的选手高调鼓掌,此举明显在引导评委打出高分,毫无疑问韩红的高调行为对其他赛区的选手有点不公。

 

    换一种方式考虑,如果其他评委也效仿韩红,那么评委之间完全可以达成某种默契,在掌声的暗示声中相互照顾,那“评委回避制度”形同虚设。

 

    韩红的高调鼓掌和湖南卫视07年的快男评委杨二车没有本质区别,都以个人秀为宗旨,对于自己喜欢的选手不遗余力的力挺。到底是自己代表团的选手表现太好,感染了韩红,还是另有他意,如果想效仿杨二车娜姆为节目组搏收视,那么韩红这种秀自己的行为未免太过严重。

 

    到底是真心鼓掌还是在引导其他评委,无论选手表现如何,作为专业评委,更应该多一份理智,千万别把青歌赛当成了自家的后花园,更别把自己当成了杨二车娜姆。难不成韩红除了鼓掌,下一场还准备头戴红花?

 

注:本文新浪独家发布,严禁转载,约稿请加

QQ:324776910 闲聊的请别骚扰!!! MSN: yangg1110@live.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