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豫败走湖南皆因亲爹与后妈的折磨

(2009-09-25 10:19:59)
标签:

鲁豫

湖南卫视

手机博客

娱乐

分类: 娱评热点

文/阳光

鲁豫败走湖南皆因亲爹与后妈的折磨

 

    据悉,鲁豫的谈话节目将从下周一开始彻底退出湖南卫视的黄金时间,从高调进门到尴尬失宠,鲁豫与湖南卫视的蜜月也将就此终结。

 

    对于这个结果,阳光早在预料之中,鲁豫与湖南卫视的后期关系,就像和晶的《实话实说》,同样遭遇着亲爹不爱后妈不疼的处境。《实话实说》乃央视原配都能遭遇雪藏,鲁豫和湖南台的二婚关系,或者是随同母亲一同改嫁的孩子。遭遇冷落也属正常。因而,鲁豫嫁入豪门的幸福生活也就变得如此短暂。

 

    记得鲁豫刚带着节目嫁入湖南台的时候,一度风光无限,与李湘的一姐之争占尽优势。造成后者含恨出走北京,落魄之中淡出荧屏转攻电影,才有了如今在电影上的成就,或许此时坐在家里等着代产的李湘在暗自偷笑。

 

    虽然,鲁豫的节目在湖南台一度占据黄金时间,前段时间的收视也不错。但与湖南台的微妙关系,一直遭遇内部员工的排挤,试想一档改嫁进门的节目,连续咔嚓了张丹丹的《晚间》、《真情》、《歌友会》等几档名牌节目,二婚挤掉了原配,怎么不让人生恨。难怪当初张丹丹怨妇一般写文抗议。

 

    然而,鲁豫的节目取代曹颖的《真情》与《晚间》,效果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被批节目低俗,收视不佳,排名一直徘徊在全国同时段第七、第八之间。搞不明白的是湖南台某领导强硬的把《真情》停播,却一直眼红江苏台的同类节目《人间》,无论怎么比较,主持人或者话题选择,《真情》明显比江苏台的《人间》高一个档次。

 

    鲁豫的节目被挤出黄金时间,主要原因还是收视不佳成导火索,再者鲁豫的《说出你的故事》与湖南台签订的是一年半合作时间,从去年四月开始即将到期,双方都没有合作下去的意愿。不知将鲁豫的节目打下地狱的湖南台,是否会有让《真情》或者《晚间》重新回归的想法。当然,也不排除准备新节目取代,据湖南台工作人员透露,最近湖南台领导发疯一样征集节目方案,连实习生都要求去开会讨论。

 

    东方奥普拉改嫁湖南卫视没有提高自身的影响力,反而遭遇观众的口诛笔伐。《鲁豫有约》改名《说出你的故事》,故事变成了笑谈。节目质量明显下降,从原来的一周一次改为一周五次,一档亲爹不疼后妈不爱的节目,降级也在意料中。

 

    “亲爹”鲁豫的准备不足,让节目丢失了原有的锋芒。因与“后妈”湖南台的合作关系,从曾经采访的大腕,彻底沦为湖南台后花园的宣传道具。众多快男快女与湖南台自拍剧中的三线演员三番五次的轰炸该节目,又如何吸引观众的注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