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NDEY
CANDE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22,803
  • 关注人气:24,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简单,柔软,低热量--【超软餐包】

(2010-06-18 09:46:35)
标签:

面包

candey

餐包

烘焙

西点

美食

分类: 面包

简单,柔软,低热量--【超软餐包】

 

又是突然间进入夏季,突然间就奇热无比,我一直认为自己不是个爱出汗的人,今年这是怎么了,一转身一身汗,难道...提前进入更年期不成?可pia~~

 

厨房里没空调,我已经预感到未来几个月日子的"艰辛",不过,这种日子还好只剩这一年了,流汗不止奋斗不止,继续最后的疯狂吧!肉啊,求你赶紧跟着汗水一起走吧~~

 

今天这款餐包,是我最喜欢的,简单配料,简单操作,面团很湿软,面包很柔软,热量还低,总之,就是简单成就的美味啦~~

 

 

餐包 

原料:高粉240克,酵母3克,糖15克,盐4克,牛奶200克,橄榄油15克

简单,柔软,低热量--【超软餐包】

 

做法

1. 高粉,酵母,糖和盐混合均匀,倒入牛奶,搅拌均匀成团,刮净盆壁,静置10分钟.

2. 将橄榄油一点点揉进面团,揉均匀.

3. 将面团取出放在案板上摔打面团,直至甩开面光滑.

4. 收圆入盆,覆盖,基础发酵至两倍大.

5. 取出面团,排气,均匀分割5等份,滚圆,中间发酵15分钟.

6. 将面团擀开,由上而下卷起,收口捏紧.

7. 间隔排放在烤盘上,送入烤箱,底部放一碗开水,最后发酵至两倍大.

8. 烤网上放一铁盘,放入烤箱底层,230度预热20-30分钟,放入7的烤盘,中层,喷水制造蒸汽,230度5分钟,转190度10分钟.

 


简单,柔软,低热量--【超软餐包】



温馨小提示

再次强调一下,面粉是个很有个性的东西,就像我每次在不同地方买的金像粉,貌似吸水性都有差异,但,面粉是死的,人是活的,调整用水量,是你控制它的办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