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0,390
  • 关注人气:193,4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熊黛林“天王”嫂地位不稳

(2008-10-20 10:14:36)
标签:

天王

叶问

鬼妹

底气

熊黛林

香港

娱乐

分类: 娱乐
做天王不易,做天王的女人—“天王嫂”同样不易,这一点,熊黛林应该感同身受。上周三她随电影《叶问》剧组来京宣传,接受本报专访更加明确表示要独立,差距太大的恋情不会有结果。

南都周刊编辑: 林帆 采写 |本报记者艾辉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0/14/069e857510f241f895cf151b4ff75a1a.jpg
熊黛林接受本报专访,谈起“绯闻男友”郭天王,表情丰富。 邵欣 摄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0/14/c8d32739997a4ca1aebeee1149b9cd5e.jpg


熊黛林开的车就是传说郭富城送给她的惟一礼物Mini Cooper。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0/14/9a5b96b8151b4047b9104db6f4ab2820.jpg


据说,郭富城也早早回到家,等着为熊黛林庆祝生日。



  做天王不易,做天王的女人—“天王嫂”同样不易,这一点,熊黛林应该感同身受。今年6 月,她与郭富城被传分手;9月初,在上海出席活动的她干脆表示没想过与天王结婚;上周三(10 月8 日),她随电影《叶问》剧组来京宣传,接受本报专访更加明确表示要独立,差距太大的恋情不会有结果。



  同被媒体称为“天王嫂”,郭天王的女人熊黛林与黎明女友乐基儿面对媒体的态度却截然不同,乐基儿只要心情不错就会大谈恩爱,反观熊黛林则一直避讳莫深,只肯用“他”或者“那个人”来指代郭富城,这次接受记者采访,肯用“绯闻男友”一词,已经属于进步。

不靠男人,赚钱才有底气
  拍摄《叶问》期间,导演叶伟信表示从没见过郭富城前往探班,而当事人熊黛林甚至说:“虽然是我第一次演戏,但是剧组里已经有导演和子丹大哥这样的专业人士,没有必要舍近求远,去找另外的人讨教演技,而且演戏本来就是需要自己去体会的。”而日前郭富城再度红馆开唱,熊黛林也忙于电影宣传和其他活动,没有亲临助威,两人浓情转淡最终分手貌似有迹可寻。

  电影活动上,熊黛林一直强调感谢导演给这样的机会,让自己尝试其他领域,“让自己看看有没有除了模特以外的能力,只有能力越多越强,心里才更有底气。”香港有媒体称郭天王对女友相当抠门,既不分担开支,也从不送礼,最终让熊美人心灰意冷提出分手。分手后,熊黛林走秀不断,被指拼命赚钱求独立。记者问她:“是不是想赚多一些钱才踏实?”熊黛林承认,“钱多一些没什么坏处的。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依靠男人,如果你和对方在经济和地位上相差如此大的差距,两人的关系就不可能有什么结果。”

自认传统,不与乐基儿比
  有趣的是,熊黛林除了总被媒体问及郭富城,也常被指与乐基儿同台走秀,同为天王嫂,各自命不同熊黛林与乐基儿,一个是内地来的南方女子,一个是国外长大的鬼妹,却都在香港成就了自己的名模地位,除了自身出众外形外,恐怕都因为是天王女友,一个是
郭富城,一个是黎明。同为天王女人,两人却大有不同。乐基儿从不掩饰自己与黎明如何如胶似漆,经常爆料黎天王的小趣闻;而熊黛林除了回避还是回避,顶多一句谢谢关心,即便被拍到生日当天在郭天王家过夜缠绵,也只能掩耳盗铃。她接受本报专访时说:“不能在经济和精神上给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就应该Pass,结婚后当然要依赖老公,让老公赚钱,目前既然没有这种可能性,只能自己努力。”由此也不难推测,即便为了保护各自事业(可能更利于郭富城),不断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是烟幕弹,在这份天王名模恋情中,熊黛林仍然没有底气,地位不稳。

周刊解析
  两个天王嫂明争暗斗。比起鬼妹乐基儿,熊黛林应答都非常低调,“我与她都不是一个类型的,她很开放,我自己就很传统,实在没有可比性。”记者问:“都被说成是天王背后的女人,总被比较,压力很大?”熊黛林说:“不要说是天王了,哪怕做其他男人背后的女人也都很辛苦,所以女人一定要独立,有自己的工作,能够赚钱过自己想过的生活。”绕来绕去,熊黛林与郭富城之间最大的障碍就是孔方兄,现实如此,天王与名模的缘分只能浅薄到此。

  叶伟信也认同熊黛林虽然给人的感觉很性感,但穿上旗袍却是一副名门闺秀、旧时代女子的感觉,因此在电影中没有为其安排与甄子丹的激情戏,连吻戏都没有。导演解释说,不想分散观众注意力,请熊黛林出演并非因为她是郭富城女友,而是真的看好她有演戏天分。

 

 

欢迎订阅南都周刊,邮发代号45-139网络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