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娇首度回应透露出三大关键信息

(2008-02-11 21:59:46)
标签:

娱乐

 文/黄鑫亮
 
“艳照门”事件发展到如今这个阶段,我个人觉得还去关心照片到底是真是假已经失去了意义。而目前陈冠希和阿娇目前的状态似乎也是截然相反。据相关报道说,陈冠希情绪严重忧郁,我觉得陈冠希大可不必如此。目前情绪忧郁的陈冠希似乎成了弱者,但是这样的状态并不会得到别人的怜悯和同情。
 
而阿娇目前出来坦然面对这件风波,这样的处理方式的确是最佳的。而本人也从阿娇的回应中读到三大关键信息,这三大关键信息就是目前阿娇在这件风波后的态度,其实态度往往比事情的真假更重要,也更关键:
 
一:坦然
其实很多时候面对某些难题时采取坦然的方式往往是最好的。阿娇的回应中也充满了坦然的态度。阿娇首先问候了大家,她在回应一开始问候大家“大家好!新年快乐!”从中可见,尽管这次艳照门事件对阿娇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阿娇经过调整就可以坦然面对。
 
二:感谢
阿娇在回应中说“谢谢公司,谢谢家里人,谢谢我的朋友”、“多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一直在支持我的歌迷!”的确阿娇的歌迷在阿娇身处困境中仍然不离不弃的支持阿娇,这也是帮助阿娇度过这次人生道路上小小障碍的重要原因。人生道路上难免会有障碍,可怕的面对障碍望而却步,积极的态度就是跃过去,因为跃过去以后的道路又将是一片平坦。
 
三:真诚
阿娇在回应中表示自己以前太天真太傻,但是现在已经长大了。无论身处什么情况,谁都没有能预见未来的能力,所以难免会为做错的事交出“学费”,这也是成长的代价。沐浴在“出名要趁早”的娱乐圈艺人们,很多艺人也许在他们的粉丝眼中已远远超出了他们年龄的成熟,但实质上他们依然处在一个和他们年龄相符的心理年龄上。阿娇真诚的对待她的粉丝以及关心她的一切人,从这件事件中也许她的粉丝以及千千万万的粉丝也会在其中学着长大。
 
“艳照门”事件中其实明星和粉丝都要从中吸取经验,大家共同成熟起来。而某些盲目的粉丝也要从中变得理智,理智的去追星才是最佳的态度。而对于喜欢阿娇的人来说,目前要去关注的是阿娇在歌坛和影坛的发展和进步,至于阿娇走下绚丽舞台的生活其实并不需要花大力气去关心,因为也许走下舞台的明星其实和粉丝的生活轨迹和节奏是相似或相同的。而作为娱乐圈的明星来说,我想他们也需要一个空间,属于他们自己的私人空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