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因素暗示蔡妍保剑锋名声大震夺冠

(2007-12-27 14:09:16)
标签:

娱乐

 文/黄鑫亮
 
终于等到《名声大震》第二季的收官之战,也是最吸引我们眼球的争夺冠军之战。目前各种预测四起,似乎还是倾向于魏晨璐丹夺冠可能性最大,最为重要的理由就是魏晨是湖南卫视一手捧红的,是快男走出来的杰出选手。而《名声大震》无疑成为了魏晨进一步扩大人气的一个跳板,他一定是这个节目力捧到最后的。但我认为却不然,有三大理由证明《名声大震》最后冠军极有希望是蔡妍保剑锋。
 
其一:目前留在场上的六位选手,其实只有保剑锋是非专业歌手。看似情况对他很不利,其实却不然,因为如若《名声大震》要真正在第二季把节目的效应推广到最大,无疑将把保剑锋和蔡妍作为最后的冠军,因为这样才能显示一个非专业歌手是如何在这个节目中蜕变的,保剑锋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次进步就很能说明问题。而至于其他专业歌手,能经过几场比赛从《名声大震》中得到什么舞台上的经验和在自身演绎生涯上的突破,在我看来是微乎其微。
 
其二:从评委的角度来看,上一场已经最后关头的投票已经很好说明了一切。包小柏、伍洲彤、王东都是十分看好蔡妍保剑锋,而在上一场一开始蔡妍表演完节目以后包小柏也打出了高分。可以看出不仅仅是观众对这对组合有期待,评委同样也非常期待他们在决赛上的表现。而这次他们决赛所选的四首歌曲:《不怕不怕》、《刘海砍樵》、《失恋阵线联盟》、 《爱情与灵魂》也都是发挥空间很大的表演。
 
其三:因为这期《名声大震》是第二季,因为有第一季在前,所以自然要参考第一季冠军夺冠的轨迹。众所周知,第一季冠军是朴树和刘璇,他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的考验,而在比赛的初段两人的配合也不是很默契,从轨迹上来看,蔡妍保剑锋和他们十分相似。所以我估计《名声大震》夺冠规律是先抑后扬在第二季同样适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