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英产女为何如此神秘?

(2007-08-05 21:50:33)
标签:

娱乐/八卦

 文/黄鑫亮
 
如果说张柏芝产子之事一直是我们的焦点追随着,也一直在聚光灯下受着人们的关注,那么那英的怀孕到现在产女的确有些神秘之处,因为爆出那英下月产女的消息就是在上个月,而那英和孟桐也是在去年年底秘密结婚。那英作为歌坛天后级人物,近期的确较少登台演出,也许在自己的音乐事业上那英的确足够完美,但是在自己的婚姻家庭中那英以前却受过很大的伤,在遇见孟桐之前那英的爱情的确有些支离破碎,可是她作为女人始终渴望着一段真爱,在真爱到来时,那英将他紧紧握住,所以避开公众的视线享受在爱的沐浴中。
 
作为一位公众人物,怀孕产女之事如此神秘恐怕那英也是下了一番心思的,个人认为那英怀孕有三大神秘之处足以证明那英尽力呵护和享受住这段真爱:
其一:据说那英产女时间和张柏芝产子时间一致,也就是所谓的吉时,生产时间也多次变换,这足以看出那英对这次爱情的结晶做到完美。
其二:和之前受人们关注的几段感情完全不同,这次那英和孟桐的感情开始到发展都十分隐秘,直到如今产女可谓真正暴露在公众眼前。
其三:那英选择在温哥华产女,应该说就是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也许是之前的情感经历让她懂得了太多。
 
现在和孟桐之间的感情也许才是那英真正想得到的,那英在自己坎坷的感情之路上终于迎来了坦途,在自己颠簸的爱情海上也找到了那个属于她的幸福温馨的港湾。而治愈之前和高峰的感情创伤最好的一味良药也就是现在一段完美的感情了。之前和高峰感情一开始也许是真正的“郎才女貌”,也足以证明“文体是一家”,可是后来感情的破裂的确对那英有很大的影响,因为和之前的落差实在是太大。
 
相识相知相恋结婚产女一直都不在公众关注下,但这段感情却是给那英最好的礼物,也许最美好的感情并不是一定需要惊天动地,真正美好的感情只需要两人互相理解和呵护,那英现在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感情。
那英产女为何如此神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