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巧巧
金巧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23,153
  • 关注人气:6,7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经的最爱

(2009-06-09 00:10:51)
标签:

舞蹈

芭蕾

国标

最爱

演员

杂谈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15/20090119/65FD90C6B3A4D76E86030CB108C48EB9.jpg

    听爸妈说,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听见音乐就会手舞足蹈曾经的最爱

巧巧同学8岁开始学习艺术体操,11岁考上沈阳音乐学院附属舞蹈学校正式开始学习芭蕾舞。舞蹈曾经一度是我生命中的最爱!

 

中专毕业后,我的爸爸妈妈非常希望我可以上大学,继续深造。 于是我报考了北京舞蹈学院,并且光荣的被录取,成为93年全国筛选上来的,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大专班12位同学中的一员!那时除了激动,激动,还是激动……我终于考上了我心目中的梦寐以求的大学!

 但事情开始一波三折——我们那一个班级都是属于辽宁芭蕾舞团委培的,中专毕业应该就去参加工作了。可因为我在班上的成绩比较好,辽宁芭蕾舞团希望我能留在团里效力,不同意我上大学深造。即使在我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之后,这仍是一个未决问题。

 

记得那是冬天的一个晚上,妈妈为了我的事情去文化部部长家里求援,部长一夜没有回来,妈妈也就在门口等了一夜。当妈妈回来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妈妈好象突然苍老了好多,头上多了好多的白发,看到她这样我的心里就像刀绞一样疼,一下子扑到她的怀里,眼泪一滴一滴的不停的往下流,妈妈哭了,爸爸也哭了。北京舞院是我最想去的舞蹈界最高殿堂, 可我却去不成。当时我的心里特别的沮丧……特别的沮丧……

 

有时,人生就是这样……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后来我阴差阳错的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当上了一名影视演员……        于是舞蹈成了我“曾经的最爱”!

 

 曾经的最爱

 曾经的最爱

 

曾经的最爱

这是我仅存的几张跳芭蕾时的老照片……

 

曾经的最爱

 表演拉丁舞

 

曾经的最爱

曾经的最爱

 

曾经的最爱

曾经的最爱

 参加某舞蹈比赛时和演员们后台合影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15/20090119/D88073655A8ACF078BA47A3142ECBF01.jpg

表演恰恰

 

现在已经找不到任何我跳芭蕾舞的视频了,真的很后悔当时为什么没留下一些记忆……

 

 

 

 看一段不太专业的“伦巴”吧曾经的最爱

 

 再来个不专业的“空中飞人”曾经的最爱

 

希望有机会还能给大家展示我“曾经的最爱”!

                                       

 

                                         推波助澜

                                世间有一种力量,坚不可摧。

                              那一年的那一天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教你“变成”美少女

刚出炉的照片 

天堂里请走好

春节在三亚(上)

舞蹈中的故事

中性

俺的私密照

零下20度闯关东

爱上跳舞

走到天涯海角

非礼“我”的后果

“我”爱的人结婚了

女人也能杀猪?!

两个时代的我

夏日比基尼

做人难  做女人难 做女演员更难

下辈子还爱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婚纱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