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也能杀猪?!

(2008-10-11 09:34:26)
标签:

当兵的人

金巧巧

杀猪

女人

杂谈

前两天拍了一场杀猪的戏,之前还想不会真的叫我们去杀活猪吧女人也能杀猪?!?结果真的是---活猪,不过还好,让它逃过了一劫,没有真的对它下手。

 

女人也能杀猪?!

班长命令我们三个女兵去杀一头大肥猪,光听到“杀猪”两字,俺是眼也直了,腿也软了女人也能杀猪?!

 

女人也能杀猪?!

 开始杀猪,一头二百多斤的肥猪被抬到案台上,可怜的猪被折磨的嗷嗷直叫,一直不停动来动去,吓得巧巧同学一直不敢靠前,瞧瞧俺这无辜的表情女人也能杀猪?!,唉!俺真的不想杀你啊!女人也能杀猪?!

 

 

女人也能杀猪?!

 一刀下去,大家吓得都闭上了眼睛,只听班长说“猪呢?”,睁开眼睛一看,案台空空如也,猪跑啦……大家开始追啊……

 

 

女人也能杀猪?!

大家还在拼命追猪,横空跳出一位“英雄”,见他夺过手中的刀子,只听“噗”的一声,猪血喷出了好高,哈哈……不过因为组里很仁慈,这猪血其实是在人的嘴里喷出来的女人也能杀猪?!

这头猪也因此躲过了这一劫女人也能杀猪?!

 

两个时代的我

帅林丹

夏日比基尼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奥运会!

张宁---我心目中的女英雄!!!

奥运来临,让我们一起告别诸多烦恼的事情!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做人难  做女人难 做女演员更难

下辈子还爱你

迟到的祝福

北京欢迎你

安之若素 

爱车,爱生活

上海电影节

爸爸,我爱您

祈福

我们心在一起

人性真善美浩然天地间

心是痛的

祖国万岁!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大学生电影节中的图片

一个生日,两份礼物.

感谢

钱财身外物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